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卡恩:不要拿厄齐尔比较梅西 阿根廷防守有弱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3日12:01
德国著名球星卡恩
德国著名球星卡恩

    搜狐体育讯 有一份舆论调查报告显示,有超过六成的德国球迷,对于勒夫的球队闯过阿根廷这一关感到乐观,我也是这么想的。如果拉姆和他的队友们能够发挥出球队的长处,带着轻松的心态,在球场上注意力高度集中,继续发挥出在和英格兰比赛时的水平,那么打入四强就大有希望。

  阿根廷拥有一批世界级球星,比如贝隆、梅西、特维斯和伊瓜因,因为这是一支夺冠热门。但是阿根廷的防守有弱点,我对于托马斯·穆勒和波多尔斯基更加期待,因为他们两人可以在边路发挥出速度优势,让对手感受到很大的压力。

  当然本场比赛的另一大看点在于厄齐尔和梅西的碰撞,我要提醒大家,不要过早将厄齐尔这位效力于不来梅的天才少年,和也许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球员梅西放在同一个水平线比较。厄齐尔还需要赢得一些冠军,能够稳定发挥出最高的水平。我觉得现在就大肆吹捧托马斯·穆勒或者厄齐尔,对于他们的成长并没有好处。说实话,我听说一份调查统计显示有四成球迷看好托马斯·穆勒成为世界杯最佳射手,这实在是有些太过了。因为我担心一旦他们表现不好,媒体又会立即进行严厉的批评。

  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我希望我们的小伙子们继续前进的步伐,要趁着世界杯赛场上掀起的年轻进攻浪潮,也许这可以帮助德国队挺进决赛。不过对于德国队能否夺冠,我还是有些怀疑,因为西班牙才是我心中的夺冠热门。这支球队过去几年来一直在进步,各个环节都是自如运转,尽管在意外输给瑞士的时候遇到困难,但还是显得很有耐心。我认为,西班牙队现在踢出了我们这个时代的完美足球。

  最后我还要说一说和英格兰比赛,兰帕德的那脚射门,这再次引发了人们对于是否引进芯片足球,或者其他技术手段的讨论。我的意见是,既然国际足联那么强调人性化判罚,那么就应该好好帮帮裁判。不能因为一次误判决定比赛的胜负,技术手段本应该在2010年就被采纳。

(责任编辑:zhangxu)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