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德国传奇球星只看好穆勒 老穆勒:他有望夺金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3日11:51

  穆勒只看好穆勒

  盖德·穆勒,德国足坛传奇,1970年世界杯打入10球,获得最佳射手;1974年世界杯再打入4球,力助西德队夺得世界杯冠军。14球的世界杯进球最多纪录,被穆勒保持了长达32年。2006年世界杯,罗纳尔多打入3球,以总共15个进球超过了穆勒。

  对于那14次在世界杯的赛场上破门,穆勒说:“做好充分的准备是在大赛中取得进球的关键。刻苦努力训练,全身心投入比赛,善于调整状态都非常重要。我的家中至今摆放着许多球鞋,但最显眼的还是世界杯金靴。”

  八强战开打之前,南非世界杯共产生了123粒进球,伊瓜因、比利亚、维特克分别以4球并列射手榜榜首,托马斯·穆勒、苏亚雷斯、法比亚诺、吉安等人进了3球。问到穆勒谁才能获得本届世界杯的最佳射手,穆勒的反应很快:“我唯一看好的就是穆勒,拜仁的那个。”

  台下一阵笑声,穆勒自己也笑了。“他和我拥有一样的球衣号码,他头脑冷静,门前感觉也不错。过去一个赛季,他为拜仁赢得了双冠王。有人说他很像我,但他18岁就能进入拜仁一线队,这比我还要了不起。最重要的,他还拥有很好的人品,我觉得他最有希望获得本届世界杯金靴奖。”穆勒点评起和他同姓的年轻后辈,显得不遗余力。

  对于世界杯总射手榜,罗纳尔多三届大赛打入15球排名首位,现役球员中最接近大罗的是德国前锋克洛泽,后者目前的总进球数为12个。穆勒有些语出惊人,“我不太看好克洛泽,我认为最有希望超越罗纳尔多的是梅西。”而梅西目前只在德国世界杯打入过一球,要想实现超越大概只有年龄优势。

  四分之一决赛,德国队与阿根廷队这对老冤家再次遭遇。穆勒当然更好看德国队,“德国队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现在的状态又非常好,我相信我们肯定能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当然,过程一定很艰难,有可能要通过加时赛、甚至点球才能分出胜负。这支德国队有不少球员是其他国家的后裔,但这不是问题,他们将团结一致赢得世界杯。”

  “德国队很年轻,我们必须有耐心。我不能在这里暴露德国队的弱点,去帮助阿根廷人。”穆勒又笑了,他似乎很能愉悦听众,“我只想再说一句,我们最好的球员是穆勒,他曾是世界杯最佳射手。”

  对于刚刚过去的英德大战,穆勒也发表了他的看法:“对于英格兰队,我想说他们被淘汰是应该的,没有什么太多遗憾。他们应该打进更多的进球,这是世界杯强队的底线。德国的表现更好,我想没过几天你们就可以看到德国获得最终的冠军。”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