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老马称如果夺冠就裸奔 被呼吁让南非人民饱眼福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7月03日11:27

   本报记者 张玮

  我很丑,但是我并不温柔。

  ——荷兰队这次普遍被球迷认为打法难看,但却相当“抗打”,并且把巴西队送回了老家。

  成也梅洛,败也梅洛。

  ——巴西队5号球员梅洛成为巴荷大战的 “明星球员”,先是以一脚手术刀般精准的直传助攻队友罗比尼奥得分,然后以一记“乌龙头球”帮助荷兰队扳平比分,最后以一张红牌作为告别离开世界杯赛场。

  一个时代终究会成为一段历史,但这并不妨碍人们缅怀。

  ——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明确表示,现在的对手比以前强大很多,以前那种“全攻全守”战术已经过时了,如果还是那样,荷兰队不可能赢得更多比赛。

  “嗡嗡祖拉”不是那么容易战胜的。

  ——西班牙的明星球迷马诺洛每届世界杯都会身着西班牙队12号球衣,在看台上敲打着他标志性的大鼓为球队加油。但这次南非世界杯,这位71岁的老球迷却因支气管炎发作,不得不回国治疗。有人说是因为他这次敲鼓时太用力了。

  那就让南非人民一饱眼福嘛!

  ——马拉多纳在出征世界杯之前说如果夺冠就裸奔,但在近日接受德国《每日镜报》采访时表示,他并没说过什么时候脱,因为现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非常寒冷。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至少他们在宴席上吃得爽。

  ——数千名球迷到机场迎接,总统在总统府亲自接见——智利队回国后受到了最高规格的欢迎。他们这次在世界杯小组赛上获得两连胜,最终在1/8决赛中输给巴西队而遭淘汰。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