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英足总正式宣布不换帅 卡佩罗留任至2012欧锦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3日11:11

  英足总宣布 卡佩罗留任至2012

  本报特派记者沈坤彧约翰内斯堡报道

  昨晚,英足总宣布,卡佩罗将继续执教英格兰国家队,直到2012年欧锦赛。意大利人也早有留任的预感,他表示:“这一次我会解决英格兰的所有问题。2012年的欧锦赛,我将让人们看见一支重生的英格兰。”

  英格兰俱乐部董事会主席达夫·里查德斯声明,卡佩罗之所以能留任并不是为了钱,而是真的想把工作做好。“对于法比奥而言,他真的有一种感觉,觉得自己对英格兰还有应尽而未尽的义务。他渴望留下来,想把一切带回正确的轨道。这和金钱无关,世界上有很多俱乐部可以像英格兰一样付给他一年600万英镑的报酬。这也和重塑自己的荣誉无关,他仍然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教练之一。最重要的是,他想完成自己的工作。”

  在世界杯上率领英格兰早早出局的惨痛经历让卡佩罗从中学到了很多,“他在这届世界杯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也知道了为什么英格兰在世界大赛上总是不成器。在他接手这份工作前,他经常感到疑惑,为什么英格兰有这么好的球员,他们却屡屡失败。然后,在他接手这份工作以后,他又感到非常激动,因为这些球员比他想的还要好。预选赛打得非常好,大家的士气非常足,对南非之旅也充满了希望。但是就是从来到这里起,一切都出了错。球员们看起来像是僵住了,无论从身体还是精神方面,他们看起来都是这样劳累。”

  事实上,在队长费迪南德伤退的时候起,卡佩罗的夺冠梦想就遭遇了一次致命的打击。“有一系列的打击,严重动摇了球队。包括里奥的受伤,格林在对美国一战中的错误,兰帕德在对德国比赛中那个明明进了却被判无效的球。所有这一切都不在卡佩罗的掌控之中,超出了他的预期。这些突发事件,对于英格兰的出局有重要的影响。”与此同时,卡佩罗的姐姐比安卡也在遥远的威尼斯为他说情。“他虽然非常失望,但是他想留下来。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遭受如此惨痛的失败,而且公平点说,不仅是他让人失望,这支球队同样也让他感到失望。”

  作为卡佩罗的前前任,埃里克森怀着一种复杂的心情对这个意大利人进行了力挺。瑞典人说,卡佩罗对得起自己赚的每一分钱。“如果你想要个顶尖的主帅,你就得花钱。他之前所做的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批评总是让人不爽,但这就是足球。英格兰一直在梦想赢得世界杯决赛,但他们一直在重复历史。”

  眼看卡佩罗的帅位保住了,一些球员开始纷纷向这名主帅示好。杰拉德最先表达了希望卡佩罗留任的想法,迪福也紧随其后,称意大利人仍然获得了球员的尊敬。“他的资历不输给任何人,就我个人而言,他给了我机会,而我也在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很好地利用了这个机会。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方式,卡佩罗也许是很严格,但这是他偏爱的方式,他认为这样对于执行自己的方针更有利。我想,大多数的球员仍然是尊敬他的。”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