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7成球迷反对托雷斯首发 博斯克坚持与全国为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3日10:37

  民调显示

  略伦特>托雷斯

  特约记者 谢勤德

  托雷斯还是略伦特?球迷们坚定不移地将支持票投给了后者。在《马卡报》进行的在线调查中,52491名球迷里有67.1%的球迷认为博斯克应该让状态更好的略伦特进入主力阵容。而在《阿斯报》进行的调查中,同样有68%的球迷认为毕尔巴鄂竞技应该与比利亚搭档锋线。但博斯克的决定却正好相反,对巴拉圭,托雷斯依旧是主力!

  博斯克甚至从来就没有想要用略伦特取代托雷斯,在这两天的训练中,利物浦前锋从来就没有离开过主力阵容。“我不会在意别人怎么说,反正争议从来就没有停止过。”主教练表示先是巴尔德斯,后是双后腰,现在则轮到了托雷斯,就算他听从了外界的建议,也还会有新的不和谐声音冒出来。“我对托雷斯的表现十分满意,他总是全心全意地为球队奉献一切,他是球队的进攻支柱,在对方禁区内为开辟空间,为队友创造机会,对智利,不就是他的积极拼抢给比利亚换来了吊射空门的机会?”

  博斯克表示自己一直都信任托雷斯,对葡萄牙将他中途换下只是因为由于刚刚从伤病中康复,球员的体能状况还不是太好的缘故:“他的表现正在一场一场地变好,他能为球队作出巨大贡献。”甚至就连略伦特自己都表示托雷斯更应该首发,这让支持他的球迷有些泄气。“托雷斯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前锋之一,拿我与他比较是不合适的,我们的目标都是赢得世界杯,一旦球队需要,我会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不过略伦特还是对托雷斯制造了一定威胁,西班牙媒体透露他铁定将会在对巴拉圭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博斯克认为他上场的黄金时间是第60分钟,在对方后卫已经筋疲力尽的情况下利用自己的强壮身材实施冲击,但也不排除因托雷斯表现实在糟糕而提前替补出场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