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西班牙一人不逊哈维比利亚 他若发挥80%就稳赢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3日10:20

  伊涅斯塔

  南非成人礼

  “本届世界杯或许将成为伊涅斯塔的登基礼。”西班牙媒体之间悄悄流传着一个“秘密”,伊涅斯塔成为了西班牙足球界最看好与寄以厚望的球员,甚至是超越了正在逼近历史射手王劳尔的比利亚。“如果巴拉圭人将注意力都集中在比利亚与哈维身上,那么他们肯定会大吃苦头。”《阿斯报》预言道,“2009年,伊涅斯塔的爆发让巴萨赢得了欧冠冠军,这一幕会在南非重演么?走着瞧吧……”

  过去两场比赛,伊涅斯塔是状态最好的球员之一,对智利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对葡萄牙,比利亚的进球便是来自于他的策划。对瑞士受伤离场,对洪都拉斯继续休战,而正是在这两场比赛中,西班牙表现不佳,遭受了猛烈批评,而当“小白”伤愈复出后,斗牛士军团立即走上了正轨,取得两连胜。现在西班牙迎来巴拉圭,伊涅斯塔再一次被寄以厚望,前国门苏比萨雷塔说:“只要他能踢出80%的水平,我们就稳赢。”

  人们对伊涅斯塔的希望是有理由的,过去一个赛季,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伊涅斯塔并没有参加太多比赛,相比几乎没有得到过休息的哈维、比利亚等人,体力非常充沛,而在赛季快要结束时,伊涅斯塔伤愈复出,通过比赛找到了状态,这一点又强于带伤参加世界杯的托雷斯。尽管对瑞士受了一点小伤,缺席了一场半的比赛,但反过来说这也等于是获得了充电的机会,可以将全部的好状态都留给淘汰赛。

  在国家队伊涅斯塔出场44次打进7球,得分率并不算高,但含金量却不俗,其中仅有一球是出自没有实际意义的热身赛——2007年1比0胜英格兰,其余6球里4球出自欧锦赛预选赛,1球来自世界杯预选赛,1球在对智利的比赛中打进,《马卡报》的调查显示,72%的球迷相信“小白”在本场比赛中要么进球,要么助攻。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