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米卢尤西比奥盛赞梅西 称C罗与他有太大的差距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3日09:59

  葡萄牙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不佳,1/8决赛他们0比1输给了西班牙无奈打道回府,作为球队的领军人物C罗遭受了媒体和球迷的一致批评,认为他表现不佳。

  就连前辈尤西比奥都表示,C罗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远远不如梅西,“这届世界杯可以被忘记,但是只有一个梅西配得上100%的好球员。梅西将成为本届世界杯最佳球员。”而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米卢也评论说:“C罗和全队始终捏合不到一起,世界杯四场比赛,C罗仅仅攻进了一个球,完全没有体现出作为世界巨星的价值,C罗和梅西,显然有太大的差距。”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表示,梅西再一次“否决”了C罗,像在巴萨一样,梅西在南非用足球击败了C罗,现在,梅西还会继续扩大他对C罗的领先优势。在球队战绩上,葡萄牙只进入了16强,而阿根廷已经进入了八强,且还有机会前进,这是他胜过C罗的第一点。

  在个人表现方面,梅西也胜过C罗。离开皇马回到国家队的C罗,成了一匹“孤狼”,尽管臂戴队长袖标,却不能和自己的球队融为一体。或许是全队跟不上C罗的节奏,比赛中他很少得到队友的支持;或许是过于自信,C罗宁肯自己一脚把球踢飞,也不愿把球传给位置更佳的队友。C罗的“独”,让本该是一个整体团队的葡萄牙队,变成了“10+1”的离奇组合,其他10名球员都在协同作战,只有C罗一个人游离在外。C罗尽管进了一球,但那更像是个机缘巧合的进球,实在难以让人恭维:此前,队友们已5次洞穿朝鲜人的球门,队长C罗的这个第六粒进球已变得无关紧要。

  至于梅西,前4场比赛,他无愧于阿根廷队中场核心的角色,他的突破、他的传球、他的射门、他的任意球,都完美得令人陶醉。马拉多纳队里唯一的核心也是最大的大牌梅西无疑是阿根廷誓夺世界杯第三冠的最大筹码。虽然早在4年前就参加了世界杯,但南非才是属于梅西的第一届世界杯,此前的几场比赛中他的表现几近完美,除了欠缺一个进球。但即便如此,梅西也已经完胜C罗。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