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队友力挺托雷斯:他不是低迷 他是在替人做嫁衣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3日09:44

  队友解释托雷斯低迷背后——

  他在为队友做嫁衣

  与博斯克一样,西班牙球员也都表示了对托雷斯的信任与支持。“我与两位费尔南多(托雷斯与略伦特)配合得都很好,我没有任何问题,托雷斯还没进球?没关系,属于他的时刻马上就要到来了。”比利亚说道,而两位中场大将,哈维与阿隆索则从技战术角度分析了为什么托雷斯的表现看起来不尽如人意。

  “托雷斯其实现在缺少的仅仅是一个进球而已。”阿隆索表示,他曾在利物浦与托雷斯携手作战,对后者的威力十分清楚。阿隆索认为托雷斯目前承担的战术任务是他迟迟未能进球的关键原因之一。“在场上,我们只有一名中锋,换句话说他总是需要面对对方两名中后卫的包夹防守,这给进球带来了很大的困难。”阿隆索表示如果没有托雷斯在对方禁区内的付出,比利亚、伊涅斯塔等二线攻击手也就不可能得到如此多的得分机会。

  哈维也认为托雷斯是为球队做出了牺牲。“他顶在最前面,吸引了对方后卫线的绝大部分注意力,要知道任何一条后卫线在面对托雷斯这样的前锋时都必须全神贯注,而这样一来,其他球员就有了机会。”国家队大脑分析道,“他不停在对方禁区附近穿插跑动,拉出空当,这样我们就有了实施纵深传球的机会,他的贡献是毋庸置疑的,尽管或许赛后数据统计不能清楚地反映这一点,但有他在场上,其他人的确是会轻松许多。”

  队长普约尔则认为人们不应该对一名刚从膝盖伤势中恢复的球员太过苛刻:“我的膝盖也受过伤,我很清楚这有多么不容易。托雷斯每一天都在变得更好,我相信他能成为球队的关键人物。”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