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巴萨俱乐部援助阿根廷梅西 调派理疗师急驰南非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3日09:42

  阿根廷队的体能教练西格诺里诺曾不无担忧地表示,梅西的身体很可能在进入淘汰赛后发生问题,需要进行加时赛的比赛,对梅西来说更是艰难的考验,将大大加重梅西受伤的几率。为了更好让梅西能“完整无缺”地踢完世界杯,巴萨俱乐部已经派梅西非常信任的理疗师胡安霍飞往南非,以更好地照顾无论对巴萨还是对阿根廷来说都是无价之宝的“小跳蚤”。

  阿根廷国家队也对胡安霍的到来非常欢迎:巴萨俱乐部在世界杯上也来关心梅西,这是大好事。”阿根廷队的教练与胡安霍非常熟悉,因为他几乎就是梅西的“私人理疗师”,过去无论是在西班牙还是在南美,都可以看到他陪伴在梅西身边。

  胡安霍照理梅西已经有十多年了。梅西刚刚被招进巴萨,胡安霍就走进了他的生活。当时任俱乐部青年队教练的胡安霍不仅在足球层面重点培养梅西,并且还主动去当梅西的物理治疗师,自那时开始,梅西与胡安霍便结下了深厚友谊。在梅西2007年左脚跖骨严重受创的那段时间,如果没有胡安霍的悉心照顾,梅西是很难走出那次大伤的。甚至就当眼下梅西已经成为一线队巨星并赢得金球奖等多项荣誉以后,他也始终坚持让胡安霍担任自己的体能师兼理疗师。

  胡安霍彬彬有礼,做事很得体,他也从不干预阿根廷队教练组的工作,马拉多纳也表示:“我们一直都很欢迎他,也非常愿意倾听他的意见,毕竟他是最了解梅西各方面状况的人。”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