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混搭陈羽凡为加纳队遗憾 胡海泉慨叹这就是命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0年07月03日09:20

视频:羽泉现身世界杯赛场 看点球大战叹加纳运气欠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世界杯前方报道组海天 发自约翰内斯堡)印有加纳国旗图案的围巾加上羽绒服下面的阿根廷队服,歌手陈羽凡就以这样一种形象出现在了世界杯加纳与乌拉圭一役的看台上。经历了90分钟比赛、加时赛和点球大战的一波三折之后,酷爱足球的他感叹,“真是太值了!”

  今天是羽泉组合来到南非的第一天,没有完全摆脱舟车劳顿的辛苦,他们就一起来到了足球城体育场来观看加纳与乌拉圭的1/4决赛。看到加纳队在最后一刻痛失点球,陈羽凡的感觉只有遗憾,“加纳队实在是太遗憾了,一场球等于射失了三个点球,尤其有戏剧性的是在最后一秒钟把那个点球打在了横梁上。”而胡海泉认为这一幕幕的背后都是命运的主使,“这也就是命运吧,命运是很难预料的,我想这也应了那句话,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听得出来,海泉认为乌拉圭今天的胜利很大程度是因为命运女神站在了他们这一边。

  虽然是初到南非,但羽泉表示自己已经感受到了世界杯良好的氛围,“南非人都很热情,”陈羽凡说。“就是有点冷,好冷啊!”胡海泉补充道。的确,从正处在炎炎夏日的中国来到冬季降临的南非,天气的转换的确会令国人有些不适应,“已经准备御寒了,但还是感觉有点冷。”胡海泉说。

  “坐得实在是太久了,因为今天算上90分钟、加时赛,再有点球大战,真的是足球比赛中时间最长的了,而且嗓子都已经喊哑了。”说到这里记者才发现,羽凡的嗓子的确有些沙哑。

  不过尽管寒冷,尽管喊哑了嗓子,羽泉表示接下来还会到现场来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助威。(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zhangxu)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