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老马欲延续首发阵容 梅西仍打前腰国米铁卫无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3日09:25

  周五,阿根廷队飞往开普敦,周六,阿根廷将在开普敦的绿点球场与德国队进行1/4决赛的较量。阿根廷队希望在20年后再一次进入世界杯半决赛,而考虑到比赛的重要性,马拉多纳到最后一刻,才会公开自己的首发阵容。不过,从球队的训练情况来看,马拉多纳还是会重复1/8决赛战胜墨西哥队的阵容。

  周四的训练中,与德国一战的首发阵容浮出水面:马拉多纳重复了对墨西哥时使用的阵容,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和迪马利亚进入主力阵营,伤愈刚刚复出的萨穆埃尔则被留做替补。当天训练中,身穿象征主力背心的球员有:罗梅罗;奥塔门迪、德米凯利斯、布尔迪索、海因策;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马斯切拉诺、迪马利亚;特维斯、伊瓜因和梅西。

  也就是说,与德国一战,马拉多纳非常有可能抛弃今年3月战胜德国时使用的442,而继续使用参加世界杯时的433阵型,不过相同的是在后防线上他会使用四中卫——奥塔门迪、德米凯利斯、布尔迪索和海因策。萨穆埃尔仍然会被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尽管“岩石”已经完全从对韩国的比赛中造成的伤病中康复了过来,但布尔迪索的表现看来已经让马拉多纳感到信服,他已经赢得了一个主力的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因为感冒而没有参加当日训练,他的位置也由帕斯托雷暂时代替,但在正式比赛中,梅西还是会首发。“梅西有点感冒,但不严重。”队医比拉尼说,“他可以参加对德国的比赛。”在对梅西的使用上,马拉多纳显得很谨慎,世界杯开赛至今,巴萨核心还没有取得进球,有消息说梅西对他在场上过于靠后的位置表示了某种不满。不过,马拉多纳并不在意,他仍希望梅西躲在特维斯和伊瓜因身后自由活动,充当类似前腰的角色。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