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马拉多纳激励让阿根廷雄起 拉姆讽刺对手输不起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7月03日09:16

  继英德大战、巴荷之战后,今天的世界杯八强战又将迎来一场宿敌间的对决,德意志战车再次挡在阿根廷人面前。1986年输给阿根廷人、1990年又赢了对手的贝肯鲍尔认为,这场比赛将是迄今为止在世界杯上表现最好的两支队伍的碰撞,但阿根廷人绝对不会像英格兰队那样让德国队轻松过关,裁判的发挥也会对这场比赛起到重要影响。

  大战之前,口水横飞。马拉多纳早就扬言“德国人的世界杯已经快结束了”,德国队中场球员施魏因斯泰格则迅速回击,他认为阿根廷人不尊重对手和裁判。德国队长拉姆更是讽刺阿根廷人小动作多而且输不起。上届杯赛,两支球队也是在1/4决赛中相遇,阿根廷人输掉点球大战后,海因策等多名球员与对手发生冲突。阿根廷人的确输不起了,1986年战胜德国队夺冠后,整整24年他们都无缘冠军。当年被布雷默的点球击败后,马拉多纳曾流下辛酸的泪水,对他来说,复仇的时刻终于到来了。与那支阿根廷队不一样,如今这支阵容豪华的阿根廷队承载了太多的梦想,只有击败德国人,他们才能继续前进。

  低估作为主教练的马拉多纳是一种极端错误的行为,阿根廷球员在他的激励下充满斗志,而且踢法也越来越实用。效力于拜仁的德米凯利斯已经向老马透露了德国人的战术秘密,他认为缺少了巴拉克的德国队总能打出高质量的快速反击,阿根廷队必须吸取英格兰人的教训。贝肯鲍尔给勒夫的建议是,在尽可能限制梅西的同时,克洛泽应当利用阿根廷中卫发挥不稳的弱点争取早点进球,穆勒可以在右边路击败已变得越来越慢的海因策。

  两支球队历史上曾交手16次,阿根廷队7胜4平5负略占上风。伊瓜因目前高居射手榜榜首,穆勒以3球紧随其后,此战围绕金靴展开的争夺势必也将异常激烈。在1/8决赛中,两队都依靠误判得到了实惠,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将是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伊尔马托夫,不知他能否在本场比赛中为国际足联挽回一点声誉……本报记者 黄一可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