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荷兰足球网在线评球:罗本无人可敌 到底是赢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3日08:46

  (以下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18:42 显然这会是场热火朝天的比赛,与此相同的是荷兰的天气也是相当炎热,今天最高气温已经超过了30度。南非伊丽莎白港这里倒还很凉快,艳阳高照没什么风,温度23度。

  18:46 全球媒体都不看好我们,不过这有什么关系?我想被认为是冷门球队也没什么关系。

  18:59 毫无疑问:罗本会是范马尔韦克球队在边路得到机会的关键。这位拜仁球员上赛季只踢过一场糟糕(同时很重要)的比赛,那就是冠军杯决赛对国米那场。

  19:01 不过那得归功于穆里尼奥使用围攻罗本的战术,基本上一直都有三名球员跟着他。邓加会使用相同的战术吗?我想不会。

  19:07 还有个大问题是荷兰怎么控制麦孔?范马尔韦克会让库伊特盯着他吗?或者还是让范布隆霍斯特和德容来。

  19:22 主裁是日本人,这会是他在本届杯赛里第4次出场,而且他还是这里唯一的职业裁判。唯一的疑问是他能否胜任比赛的水平?要知道他从未吹过冠军杯比赛。

  19:33 “荷兰必须让埃利亚(他真可爱)而不是库伊特上场。”这是河内球迷的留言,感谢你,不过这可不是选美比赛。

  19:40 “现在我们看到巴西踢着欧式足球,而荷兰却像是南美球队,希望你们能赢。”中国球迷瑜伽熊这么说,不过中国真的有人叫瑜伽熊吗?

  20:16 如果这场比赛我们赢下来,那就会创造一个新纪录:世界杯上连赢5场比赛,现在他们已经三度连赢了4场(1974、1998和2010),前两次他们做到这个的时候都进了半决赛。范马尔韦克的球队连胜纪录非常惊人,8场预选赛和4场决赛圈比赛,上一次被打败还是2008年和澳大利亚的友谊赛。

  20:30 许多美国报纸都把注意力集中在巴西人的体格优势上,确实美式足球里这可能是重要因素,可在我们真正的足球里也许不是关键。

  20:33 巴西人真那么强壮?可是范博梅尔、海廷加、罗本、库伊特、范佩西他们也都不矮啊。

  20:44 巴西人的数据可真惊人,自从邓加2006年7月上台后,巴西59场比赛里只输过5场,有33场没有失球,总数是进125球丢37个,而且过去10场比赛他们都赢了。

  21:16 巴西人走下大巴的样子可真紧张,荷兰队这边就轻松得多,不过也不是参加派对的那种轻松,他们的iPod里面都在放什么啊?

  21:28 斯内德当然知道哪三个巴西人最厉害,那就是他在国米的三个队友:麦孔、卢西奥还有塞萨尔。不过他很清楚塞萨尔的弱点:边路传过来的高球。

  21:39 巴西媒体把罗本比做加林查:你知道他能做什么并且没有办法阻挡他。

  21:55 队长读出公平竞争以及反对种族歧视的宣言。

  22:47 (半场休息时间)我们的球队,天啊……

  22:49 荷兰的防线不堪一击,巴西人很容易在他们中间找到空当。而且不少荷兰球员从一开始就完全不怎么在意比赛。海廷加、范布隆霍斯特、范佩西和斯内德的表现远逊于平时,如果他们下半场不好好提高自己的表现,这很有可能就是荷兰最后一场世界杯比赛了。

  22:57 应该用亨特拉尔换下范布隆霍斯特,让库伊特能回撤一点应付麦孔,希望亨特拉尔能比范佩西表现得好些。

  23:57 我们赢啦!!!

  00:06 多么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场比赛,而且有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结果。也许它不是很好看,也不是火光四射,不过又一次得到了好结果。上半场45分钟后,一切看上去已经毫无指望,可我们到底还是2比1赢了。编译 曹政宁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