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盘点绿茵场“经典发型” 巴乔小辫子小贝莫西干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03日08:35

  看了这么多天的世界杯,有女球迷表示,绿茵场上遍寻帅哥不见!更有老球迷感叹,不仅没有发现帅哥球星,就连彰显个性、标新立异的发型,也没发现几个!忆往昔,小贝帅气的莫西干发型、胖罗颇具中国元素的阿福头、齐达内的秃头也是一种时尚……于是,有不少热衷怀旧的网友开始盘点绿茵场上的那些“经典发型”。

  ■小辫子 罗伯特·巴乔

  他被誉为忧郁王子,忧郁的男人最能打动少女的心啊!美国世界杯,巴乔随风飞舞的小辫子,是这个意大利男人的精神符号,而射失点球后巴乔沧桑的背影和他的辫子,成为无数球迷难解的心结。

  ■莫西干头 贝克汉姆

  小贝一出,谁与争锋,尽管始终无缘世界杯的最高领奖台,但他不断变换的发型却令无数后来者进行效仿,而且贝帅哥还把莫西干头玩出了花样,一种俊朗型,一种耍酷型。贝克汉姆不管场上场下,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以至于不少已经是师奶级的女人还对其疯狂花痴。就是一个字,帅!

  ■阿福头 罗纳尔多

  2002年世界杯,罗纳尔多留着“阿福头”在赛场上奔跑的样子,是那么的可爱而迷人,仿佛一个天真可爱的孩子。如此平易近人又透着喜庆的发型,能不招人喜欢吗?

  ■清爽短发 托蒂

  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托蒂削发明志,一头清爽的短发为托蒂带来了好运。当年,在托蒂的率领下,意大利队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捧起了大力神杯。唉,早知如此,本届世界杯,意大利的众帅哥们就该效仿托蒂,不至于早早回家了不是。

  ■辫子头 费迪南德

  费迪南德在2006年世界杯的造型,被誉为足坛最精致的辫子。这个瘦削的加勒比人,遵循着男人小辫子的原则:不过长,无刘海,不过这个发型对脸型要求比较高,大圆脸梳这个头要慎重啊!

  ■飘逸金发 内德维德

  他在球场上作风强悍,技术精练简洁,有铁血般的硬朗,其顽强的拼搏精神使得他被球迷冠以“铁人”的称号,但他偏偏留着一头飘逸的金发,冷峻坚毅的表情,偏偏配上一张娃娃脸,很销魂。

  ■泡泡卷发 沃勒尔

  沃勒尔以其速度惊人而闻名德国足坛,虽然留着泡泡卷发的沃勒尔并不那么帅气,但这早已成了沃勒尔的标志。不过,这个发型要搁在今天,那就显得有点out了……不过喜欢做复古打扮的男同胞,也不妨试试。

  ■金毛狮王 巴尔德拉马

  巴尔德拉马身披象征哥伦比亚球队灵魂的10号球衣,潇洒的带球动作、狂野不羁的性格与那头标志性的卷发,这些无疑成为那个美好看球年代最纯粹的回忆,你看那一头爆炸的小卷,真是现实版的金毛狮王啊!

  本报记者 马群 采写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