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球星超市开张 亨利身价狂跌厄齐尔很抢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03日08:33

  今夏,球星超市在南非世界杯期间特意推出了四档商品。第一层是因为质量出现问题的大甩卖产品,往后一层是换季的打折品。第三层是目前热销的产品,最后一层是刚刚上市的新品。欢迎大家的光临,请随意挑选。

  球场上的表现大家看在眼里,价格是否公道自在人心。

  身价狂跌

  剩余库存商品三样清仓处理,全世界最低价,无需犹豫,赶紧出手吧。

  亨利

  产地:法国商家:巴萨

  原价:2400万欧元

  现价:400万欧元

  亨利加盟巴萨时,转会费约为2400万欧元。但可悲的是,这样的商品从那个时候开始就已经完全在走下坡路了。现在亨利的身价估计也就是原来的零头吧,世界杯不但踢得烂,还“导演”了法国队的内讧,如此表现让巴萨下定决心放亨利去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

  托雷斯

  产地:西班牙商家:利物浦

  原价:4000万欧元

  现价:2500万欧元

  托雷斯是我们几乎打对折处理的产品。这位被寄予厚望的金童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的表现极度令人失望,差点把西班牙“拖累死”,尽管有伤病作为借口,但金童必须走低价路线才能继续生存。但总的来说,这位的能力没得说,我们挥泪大甩卖也是迫不得已,请您抓住机会。

  卡纳瓦罗

  产地:意大利商家:尤文图斯

  原价:1150万欧元

  现价:300万欧元

  前世界第一中后卫当年转会皇马时的身价是1150万欧元,现在我们以300万处理掉。我告诉您,虽然卡帅哥的球场风采不再,但毕竟品相出众,加上比较耐用,顾客们将他买回家去砸个核桃之类的活还是可以做的。

  身价略跌

  过季商品有折扣,品质仍有保障。种类繁多供您选购,只要对的不买贵的,走过路过不能错过哟!

  埃托奥

  产地:喀麦隆商家:国际米兰

  原价:4000万欧元

  现价:3000万欧元

  您面前的这件商品叫埃托奥。在去南非之前,身价超过4000万欧元。但小组赛三场比赛下来,埃托奥根本无法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喀麦隆也提前收拾包袱回家了。喀麦隆出局严重影响了埃托奥的身价,随着穆里尼奥离队,埃托奥的命运也变得悬妙起来。但无论如何,29岁的他还是您居家旅行、攻城拔寨的必备良品。

  鲁尼

  产地:英格兰商家:曼联

  原价:4500万欧元

  现价:3500万欧元

  英格兰在本次世界杯上让人大跌眼镜,小组差点没出线,淘汰赛更是1∶4输给了宿敌德国。鲁尼在三场小组赛加一场淘汰赛中0进球。这位英格兰锋线最值得信赖的利刃彻底变成了钝刀,对德国队一役甚至连机会都创造不出来,鲁尼明显已经过季了,但质量还算皮实,买回家做个装饰品还是可以的。

  里贝里

  产地:法国商家:拜仁

  原价:4600万欧元

  现价:3500万欧元

  法国队的内乱也殃及了他们队中的大牌们,里贝里就是其中之一。而在拜仁,里贝里的地位也远不如以前。新赛季开始后,法国人的身价下降已是必然中的必然。里贝里虽然过季,而且品相也不够好,但还是比较实用,加上我们7折的优惠,您不要再犹豫了,赶紧拨打抢购电话吧!

  身价暴涨

  本层产品都是目前市场上最时尚、最抢手的,库存有限,欲购从速。

  厄齐尔

  产地:德国商家:不来梅

  售价:1800万欧元

  他脚法精湛,助攻能力超强,而且他更有搅动市场的作用。2008年1月的时候,他的价格是450万欧元,这一回在南非,厄齐尔已经证明了自己的抗风险能力和保值甚至不断增值的能力。他目前可是本店卖得最好的东西,对此,您千万不要怀疑,厄齐尔绝对值得拥有。

  穆勒

  产地:德国商家:拜仁

  售价:1300万欧元

  同样来自德国的托马斯·穆勒在2009年夏被提拔到拜仁一队,3月进入国家队。他身穿的13号战袍不仅是巴拉克的号码,也是和他同姓的传奇球星盖德·穆勒在国家队曾穿过的号码。穆勒技术一般,但有超群的意识,最大的特点是策动进攻的能力,也是本店当季推出的招牌产品之一。

  法比亚诺

  产地:巴西商家:塞维利亚

  售价:2000万欧元

  当然了,产自巴西的法比亚诺卖得也相当不错,虽然他27岁才在国家队打上主力,但在效力于巴西老牌劲旅圣保罗队的时候,他在2002和2003两个赛季出场57次打进惊人的43球!相比光鲜的厄齐尔和托马斯·穆勒,法比亚诺更显得成熟和稳重,所以定价也更高。目前AC米兰正在与商家塞维利亚接触,希望能得到这位前锋。

  新星涌现

  本层产品均为世界杯上最新出炉的球星。

  科恩特朗

  产地:葡萄牙商家:本菲卡

  售价:3000万欧元

  葡萄牙的主力左边后卫科恩特朗在世界杯上的稳定发挥已经引来了欧洲各大豪门的关注。目前,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马德里竞技和皇家马德里等多支俱乐部打电话过来询问价格,商家本菲卡开出了3000万欧元的标价,鉴于科恩特朗的稳定发挥,再加上只有22岁的年龄,潜力无限,相信这个价格相当公道。

  帕斯托雷

  产地:阿根廷商家:巴勒莫

  售价:2500万欧元

  来自阿根廷的中场球员帕斯托雷是按照老牌奢侈品“卡卡”的样式设计的,因此他也拥有了卡卡的一切优点:超人的天赋、开阔的视野、精准的传球和精湛的脚法。目前商家巴勒莫已收到来自皇家马德里2500万欧元的报价,但巴勒莫称帕斯托雷为“非卖品”。

  本田圭佑

  产地:日本商家:中央陆军

  售价:1200万欧元

  按照生产日期来看,日本中场本田圭佑不算“新品”,但经过了我们夏天的改装后重新投入市场,并获得了不小的效益。前些天,他已经帮助日本在3∶1胜丹麦的比赛中打进了一记精彩的落叶球。我们店向来价格公道,童叟无欺。希望顾客们理解,做生意嘛,不能亏本啊。 本报记者 赵蔚林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