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五星巴西出局存在两大疑点 梅洛为何自求红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03日08:25

  巴西队昨天上半场1∶0领先时,看似一切都在按照正常的轨迹走,但比赛却突然变得非常诡异。“这场比赛有点假,梅洛为何会那么傻犯规?荷兰队最后三人直接面对守门员为何不打门?巴西队员特别是罗比尼奥从第1分钟起就比较暴躁,大赛之前最忌讳的就是急躁,巴西人不会不知道吧?”这场比赛结束后,不少网友都质疑比赛的真实性。“连比分都是安排好的”,这种说法得到了不少球迷的支持。

  疑点一

  梅洛为何自请红牌?

   伤愈回归的梅洛虽然在上半场奉献了一记助攻,但是他在下半场的糟糕表现无疑成为了球队失利的罪魁祸首。

  整个上半场,梅洛共有34脚传球,其中31次成功传到,并且还有一次关键传球。

  天堂和地狱离得有多远?也许梅洛会告诉你:“只需要15分钟。”在经过15分钟的休息后,梅洛回到场上完全像换了一个人。第53分钟,斯内德右路开出任意球,贸然出击的塞萨尔和队友撞在了一起,皮球碰在了梅洛的身上弹进球网,这也是巴西队世界杯历史上的首个乌龙球。第73分钟,梅洛又对罗本恶意犯规导致自己红牌下场,为球队最终含恨出局埋下伏笔。

  疑点二

  邓加收黑金招人?

   与意大利主帅里皮一样,邓加也是一位在球员选择上站在了公众对立面的教练,同样,他的结局也和里皮一样的失败。

  在巴西出局之夜,有媒体立刻爆出:邓加招选队员时收取黑钱!在2008年底,一位向中超推荐球员的南美经纪人曾经在炫耀自己旗下球员时表示,“我旗下的某某某就要入选巴西国家队了,邓加那里我已经送好钱了……”从时间来看,那位球员很可能是来自巴西国际的阿莱士。据称,除了卡卡、罗比尼奥、麦孔这样的大牌球星不用打点之外,邓加会选入一些巴西国内不知名的球员进入国家队,而这些球员会通过进入巴西国家队“镀金”,提高自己的身价和年薪。这是一个“双赢”的选择。这也是为什么邓加的历次国家队中,总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身影。

  无论如何,邓加的时代已经结束,好的,坏的,终将成为历史,他的下一任很可能是在看台上的莱昂纳多,邓加的这支巴西队或许不能代表巴西足球的最高水平,那支真正的巴西队,需要莱昂纳多来发掘。本组稿件除署名外由本报特派南非记者 杨怡 采写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