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阿根廷首发浮出水面 梅西为破进球荒位置前移?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7月03日08:19

  至今还未进球

  梅西位置前移?

  与烟幕弹相比,另外一个新闻更值得关注,那就是梅西的位置。

  7月2日,阿根廷队继续在比利陀利亚大学的基地内进行训练,与德国一战的首发阵容浮出水面:马拉多纳重复了八分之一决赛对墨西哥时使用的阵容,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和迪马利亚进入主力阵营,伤愈刚刚复出的萨穆埃尔则被留做替补。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因为感冒而没有参加当日训练,他的位置也由帕斯托雷暂时代替。

  日前,梅西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对新位置不太习惯,希望马拉多纳能在与德国的比赛中将自己的位置前移。而据最新的报道称,马拉多纳表示会将阵型变为4231,梅西位置前移的愿望很可能实现。

  和位置前移,梅西的心态更为重要。梅西四场比赛,一球未进,他急需要一个进球来证明自己。

  不过,施魏因斯泰格已经放话了,要用团队力量限制梅西:“我们必须用团队的力量来限制梅西,其他队伍都是这么干的,所以梅西到现在还没有进球,我们必须也这么干。”小猪的话也得到了赫迪拉等队友的认同。

  因此,对德国的比赛,梅西如果心里一直想着进球,很可能陷入德国人的圈套。阿根廷名宿肯佩斯已经提醒梅西,他说:“梅西是当之无愧的世界最佳,但一个人单干是无法赢得世界杯的,梅西的周围必须有一个高效率的团体。”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