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托雷斯四场不射仍将首发 巴拉圭门神期待破纪录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7月03日08:14

  “被女友记者盯死的队长”、“四场比赛不射的托雷斯”、“碌碌无为的双后腰”……虽然西班牙队如履薄冰地走到8强,但这三道显而易见的“伤疤”总会让“斗牛士军团”隐隐作痛。在巴拉圭队这道坚盾面前,西班牙队的利剑该怎样才能刺杀对手?老帅博斯克面临着“坚持”还是“求变”的两难选择。

  “托雷斯时间就要来了”

  如果略伦特没有在对阵葡萄牙队替补登场时的惊艳表现,博斯克也不会如此苦恼。在本届世界杯西班牙队已经攻入的5粒进球中,比利亚包揽了其中4粒进球。另一位箭头人物托雷斯却四场不开和、场上表现形同梦游。是否用略伦特取代托雷斯首发,在本场8强战之前被西班牙媒体热炒。就连前任主帅阿拉贡内斯也认为,“我一直都认为西班牙需要提高速度并加深进攻的深度。略伦特上场后,场上多了更多纵向跑位或传球,球队的纵深得到了加强。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然而,博斯克有自己的想法,“略伦特当替补表现不错,但托雷斯首发更有理由。一是要表彰他在比赛和训练中的投入,二是开场阶段,我们需要托雷斯灵活的跑动来制造对方禁区的混乱,而略伦特更像一个钉子户。”基于以上的理论,博斯克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如果托雷斯不出现大问题,他依然会是首发。”

  昨日,比利亚也帮助托雷斯向媒体喊话,“别急,托雷斯时间就要来了”,而略伦特则含蓄地表示:“我清楚地知道托雷斯是世界最优秀的前锋之一,拿我和托雷斯作比较并不合适。能进入世界杯大名单已是我个人最大的惊喜,能打上比赛更是让我兴奋不已。”

  巴拉圭门神期待破纪录

  对于巴拉圭队而言,想要战胜强大的西班牙队书写新的历史,唯一的办法只能是防守。

  本届世界杯以来,巴拉圭队继承了优良的防守传统,除了在小组赛首轮被德罗西铲射攻入一球外,巴拉圭队的城门再未失守过,门将比拉尔也因此连续321分钟不丢球。如果再坚持18分钟,比拉尔将超越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刚刚创造的新的338分钟不失球纪录,后者已经超越了前人马祖尔凯维奇在1966和1970年世界杯上创造的277分钟不失球纪录,跻身世界杯门将不失球纪录前三位。 本报记者 刘逢源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