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男女版韩大嘴首次网络PK 韩乔生王梁演师徒情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3日08:10

    搜狐体育讯 央视五套《豪门夜宴》主持人:王梁,这个近日的话题女主播以一袭蓝衣配短裙出现在视频网站激动网,着实引起了一阵不小的骚动,而走在他身边的,正是他的恩师,韩乔生。


  近来网友们一直批判着说王梁不懂球,在节目总问些“白痴问题”,而韩乔生却为爱徒抱不平说:“王梁从一个‘球盲’到现在达到一个中等球迷的水平,一直在努力,着实不易。”其实何为球迷?就像王梁在本期《大嘴激动一夏》节目里说的“球迷,贵在一个迷字,喜欢、迷恋足球就是球迷。”坐在王梁旁边的资深足球评论员、权威体育报刊副社长颜强老师也连连点头称是。

  王梁很害怕被人误解,很害怕网友对她的攻击,她近来不断恶补足球相关知识,同时也在激动网上跟网友们亲切互动,以求能够化解部分网友对自己的误会,本期节目中也谈到了自己大学时期第一次接触足球的经历。

  “那时候看国安队的比赛我什么也不懂,就在球场‘呜呜呜’的一直吹喇叭!”王梁害羞的说着,韩老师不忘调侃:“原来‘呜呜祖啦’就是你发明的。”颜强大笑。

  师徒情深,携手激动主持,如此强力合作实属罕见。王梁条理清晰、天真烂漫,韩乔生行云流水、谈吐幽默,加之专业体育评论员颜强的专业点评,亦庄亦谐,使得本期节目效果飙升,直播时就获得了不匪的点击及各路网友火爆评论。

  王梁:“跟世界杯就像是在谈恋爱。”

  韩乔生:“哦,当法国走了,当意大利走了,就像你的一个个恋人们相继离去。”

  玩笑归玩笑,但足以见得世界杯、足球给我们的生活所带来的影响,足球为我们的生活锦上添花,我们在酒吧、在家里、在街边跟几个好友一起大口喝着啤酒,大口吃着烤肉,看着世界杯的精彩赛事,看着韩乔生的妙语连珠,这时,你也成了大嘴,你也将激动一夏。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