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阿球迷请海豚预测结果 它能否赢过“资深”章鱼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7月03日08:04

  搞笑

  你有章鱼

  我有海豚

  阿球迷请来海豚预测德阿之战

  据外媒报道,德国有只名为保罗的章鱼最近很红,因为它已准确预测了四场比赛结果。在即将到来的德阿之战中,保罗又看好德国,这令德国球迷兴奋,阿根廷球迷心堵。但近日,一只来自阿根廷的海豚向保罗发起挑战,海豚似乎更青睐于阿根廷。

  这只名为塞柯的海豚来自阿根廷港口城市马德普拉塔。本周三,海豚的驯养员突发奇想,同时抛给塞柯两个球看它选择哪个。一个是红黑色的德国球,一个是蓝白色的阿根廷球。结果,塞柯跃出水面4米高,毫不犹豫地接过阿根廷球。

  当地民众很开心,认为这是个好兆头。但让人有点不安的就是塞柯此前可没预测过比赛,面对“资深”的保罗,首次做出预测的塞柯不知能否胜利。

  保罗已经成为传奇动物,它准确预测了四场比赛。在小组赛德国对澳大利亚、加纳的比赛中,保罗都选择了德国,结果德国都胜了。而德国对塞尔维亚的比赛,保罗选择了塞尔维亚,德国队0比1负于塞尔维亚。在德国对阵英格兰赛前,保罗只花了8秒钟迅速选择德国,结果德国4比1大胜英格兰。四分之一决赛,德国队将遭遇阿根廷队,而保罗也是挣扎了一个小时才爬向德国。预示着德阿比赛必是一场漫长的激战,但德国应该能安全胜出。

  德女总理

  现场助威

  德国一位政府新闻发言人透露,德国总理默克尔将赶赴南非,到现场观看德国队与阿根廷队的世界杯1/4决赛。默克尔是一位著名的球迷领导人,德国队上一场与英格兰队的比赛时,当时正在加拿大参加G20领导人峰会的默克尔就忙里抽闲,和英国首相卡梅伦一起观看了这场比赛。比赛中裁判的一个判罚引发争议,不过德国队最终4比1大胜英格兰队。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