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荷兰失球均因铁卫受伤 10号之战斯内德复仇卡卡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7月03日07:58

  马泰森热身受伤

  打乱荷兰部署

  本场比赛,荷兰向国际足联报的中卫组合是马泰森和海廷加,但是出场的时候却是海廷加和奥耶。马泰森的缺阵影响了荷兰的战略部署。

  马泰森是在赛前热身中意外受伤的,范马尔维克不得不临时改变首发名单,派上了还未在本届世界杯中出场过的13号老将奥耶,因为此次意外就发生在比赛开始前不到一个小时,所以荷兰队更改首发名单竟然来不及通知FIFA的官员,比赛开始时FIFA官方网站的荷兰队首发球员名单中还是马泰森。

  而荷兰临时更换的中卫组合在比赛中暴露出了很大的问题。罗比尼奥的进球就是中卫盯人不紧,而且他拖在最后面,罗比尼奥才没有越位。此外罗比尼奥还打进一个越位球,这个球同样是奥耶没有盯住罗比尼奥。

  老将奥耶在国家队比赛中的表现不佳,在预选赛中就被马泰森顶替了位置。临时上场也没能成为救火队员,反而成为了荷兰队的漏洞。

  在之前的四场比赛中,荷兰的中卫组合一直是马泰森与海廷加,那四场比赛,荷兰只丢了两个点球,没有在运动战中丢球。而奥耶一上场,荷兰就被对手打进一个运动战进球。

  梅洛,霉星!

  作为一个球员,1次助攻,1个乌龙,一张红牌,梅洛的表现从高潮跌入低谷。而更糟的是他创造了一个历史,他是巴西队97场比赛中,攻入乌龙的第一人。

  第10分钟,罗比尼奥接梅洛传球,中路不停球一脚冷射,巴西队1:0领先。球迷看台上欢声雷动,

  但是梅洛一个人改变了比赛。53分钟,斯内德传中,巴西队门将塞萨尔出击却未能拿到球,球蹭到梅洛头皮飞入球网,荷兰队幸运将比分扳为1:1平。梅洛,他成为巴西队97场比赛中,攻入乌龙球的第一人。

  巴西人真的兵败如山倒,第73分钟,梅洛故意踩踏罗本,被西村雄一出示红牌直接罚下,一个乌龙一张红牌,梅洛成为巴西队名副其实的灾星!现场巴西球迷一片哗然,正当梅洛低头走向场外的时候,一位赤膊的巴西球迷试图跳下看台,但被机警的保安团团围住带离赛场。

  这个邓加最宠爱的球员,在这场比赛中,彻底沦为了一个悲剧。

  斯内德复仇卡卡

  卡卡来了,斯内德走了。拥有了卡卡的皇马四大皆空,但斯内德却引领着国际米兰赢得了三冠王。昨天下午的曼德拉球场,两位超级中场、一对欢喜冤家,展开了一次直接的对话。

  “卡卡把胡子给刮了!“一位拿着望远镜的球迷惊呼、伊丽莎白球场,巴西荷兰赛前,刮了胡子的卡卡在热身活动中显得格外耀眼。

  能在拥有罗本和范德法特的球队中穿上10号球衣,斯内德在如今橙衣军团中的地位可见一斑。而在本届杯赛上,斯内德的表现也堪称不俗,他先是在小组赛中远射破门,帮助荷兰队成为第一支小组提前出线的队伍。而在1/8面对斯洛伐克时,又是斯内德下半时推射空门为球队锁定胜局。

  作为核心,两人当仁不让。第29分钟,斯内德准确的后场长传,找到了范佩西。而第30分钟,卡卡的射门惊出荷兰门将一身冷汗。上半场结束,斯内德成功传球14次,卡卡成功传球13次。卡卡在防守上比较收敛,半场结束,没有一次犯规。而斯内德则有3次犯规,其中包括了第39分钟,斯内德在中场放倒卡卡。

  下半场,斯内德首先发威。第53分钟,斯内德的传中造成梅洛的乌龙。随后在禁区中的争抢,又造成了卢西奥的手球。第67分钟,又是斯内德禁区前轻灵的头球一摆,将比分超出。这是他本届世界杯的第三球。

  在数据统计上,卡卡与斯内德的传球次数(25次对23次),射门次数(3次对4次)都不相上下,但是斯内德关键的一传一射帮助荷兰队领先。继欧冠夺冠之后,斯内德用这场比赛的大胜告诉了全世界——他的目标是金球奖。即使是刮了胡子,卡卡也没有办法破解这个宿命——历史上联合会杯冠军必然拿不到世界杯冠军。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