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博斯克与整个西班牙为敌 战巴拉圭托雷斯仍首发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7月03日06:02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每名教练都有自己的坚持,里皮的坚持叫做卡纳瓦罗,卡佩罗的坚持叫做“双德”,博斯克的坚持则叫做托雷斯。对葡萄牙,利物浦射手又一次交出了白卷,又一次成为了全场最差,甚至被英格兰人羞辱为“西班牙的赫斯基”,但博斯克对他的信任却依旧不变。

    对巴拉圭,博斯克将重复对葡萄牙的首发阵容,也就是说托雷斯将再一次首发出场,而状态神勇,在对葡萄牙比赛中有出色发挥的高中锋洛伦特却只能继续坐在板凳上……西班牙媒体说,博斯克这一次算是和整个西班牙足球界赌上了,他不仅在与托雷斯的糟糕状态较劲,还在与西班牙的所有支持者较劲,他一定要证明自己是正确的,这样的坚持要么让他成为“正确的少数”,要么给整个西班牙都带来灾难。“我并不在意别人怎么说,一开始是巴尔德斯,后来是双后腰,现在这是中锋,争议永远存在。”博斯克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因为争议而放弃自己的看法,如果需要做出改变,那只会是因为自己觉得有必要,而不会是因为外界施加了多大的压力。

    “在我看来,托雷斯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必须首发。”主教练解释到,他表示托雷斯不可或缺的原因有两个,首先是他的奉献精神,其次是他的战术作用。在球队中,托雷斯是进攻支点,在对方禁区内开辟空间,为后排插上的球员制造机会。“他的表现正在逐步改善,他的状态正在一点点的提高。”

    博斯克表示在对葡萄牙的比赛中将托雷斯换下并不代表自己已经不相信他。“这是因为他刚刚从一次严重的伤病中走出来的缘故。”博斯克表示托雷斯的表现让自己很满意,“他能够为球队做出巨大贡献,比如说在对智利的比赛中,他为比利亚创造了破门的机会。将他换下场,是因为他的体力已经消耗得差不多了,每场比赛的开局阶段他都表现的非常好,他正在一点点的恢复。当时我们需要制空能力与强壮的身体,于是我就换上了洛伦特。”

    博斯克表示托雷斯,比利亚与洛伦特这三名前锋对球队都非常重要:“他们各具特点,我根据不同形势来选择他们。”根据《阿斯报》,透露,对巴拉圭,托雷斯百分之百会继续与比利亚一起首发,但他的时间只有60分钟,如果利物浦前锋继续毫无作为的话,那么洛伦特就将在最后半个小时上场厮杀。在1比0赢得伊比利亚德比战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