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大罪人梅洛替邓加还债 塞萨尔助斯内德梅开二度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7月03日07:54

  □本版文字 本报特派南非记者 范晔翰 本报记者 张冠军 孙韬

  赛前,贝利猜巴西会赢荷兰,荷兰的球迷笑了。

  一个是无可争议的真正王者,一个是充满唏嘘的无冕之王,巴西与荷兰揭开南非世界杯1/4决赛的序幕。邓加过去两次作为队长身份带领巴西队在世界杯中淘汰了荷兰,现在他的身份变成了主教练。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这一次巴西人也领会了其中的含义。

  1比2,巴西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荷兰逆转,无缘四强。

  梅洛替邓加还债

  巴西过于保守的踢法使桑巴军团饱受质疑。赛前,邓加说,“到了淘汰赛阶段,我们就不能指望比赛紧缩,防守反击。现在开始,每场比赛都是决赛。”

  作为荷兰队绝对核心罗本赛前表示:“我们理应获胜,但没必要踢得太华丽。我们完全可以比现在做得更好,我希望面对巴西队时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小飞侠虽然没能实现进球,但是他在进攻中对对方的牵制造成了巴西左后卫巴斯托斯被提前换下,而且还让梅洛直接红牌下场。

  塞萨尔失误

  斯内德“梅开二度”

  “荷兰显然是我们碰到的对手中最强的,我也相信,直到现在我们都没有看到荷兰队的真面目。”巴西队门将塞萨尔 虽然赛前就比较谨慎。但是这位国米门神有伤在身带着护具上场,在巴西队上半场率先取得进球的情况下,一次出击失误导致巴西队被追平了比分。

  斯内德赛前曾表示此次荷兰队必报1998年半决赛的一箭之仇。“我们最大的优势就是我们的风格更加硬朗。我们会享受比赛的过程。”虽然开场8分钟就丢球,正是斯内德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他先是用自己擅长的边路传球造成梅洛的乌龙,紧接着又用自己并不擅长的头球敲开国米队友把守的大门,为荷兰队报了一箭之仇。

  贝利乌鸦嘴

  击中自己祖国

  贝利的乌鸦嘴真是威力无穷,昨天他亲口将自己的祖国巴西“送”回家了。

  赛前,贝利在谈到巴西队荷兰的这场比赛时说:“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但巴西的防守更好,这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我认为巴西完全可以取胜。”

  但是,巴西在上半场打得不错的情况下被荷兰逆转,连续两届世界杯无缘四强。

  蓝衫巴西世界杯决赛圈战绩

  1938年:巴西6-5波兰

  1958年:巴西5-2瑞典

  1974年:巴西2-1阿根廷

  1974年:巴西0-2荷兰

  1978年:巴西3-1波兰

  1994年:巴西1-1瑞典

  1994年:巴西3-2荷兰

  1994年:巴西1-0瑞典

  2002年:巴西2-1英格兰

  2010年:巴西1-2荷兰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