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防守反击成巴拉圭最大利器 主帅直言要改写历史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3日07:22

  本报讯 南美劲旅巴拉圭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令人惊喜。不仅以小组头名出线,还在1/8决赛中点球战胜日本,史上第一次闯进世界杯八强。主帅马蒂诺表示,与西班牙一役,巴拉圭队将继续改写历史。

  马蒂诺认为,很多球队都比巴拉圭优秀,但他们没有巴拉圭这份雄心,“我们有意识地去创造历史,我们会积极把握唯一的机会,从这方面讲,巴拉圭是无与伦比的。”

  巴拉圭队在此前4场比赛中仅失1球,防守反击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利器。与西班牙的1/4决赛,巴拉圭后防将迎来最大的挑战,已经有4球入账的比利亚将是最大威胁。门将比拉尔认为,面对控球技术出色的西班牙队,巴拉圭应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伺机撕开欧洲冠军的防线。“西班牙有出色的传球技术,我们不能给他们发挥的空间。西班牙会大举进攻,而我们要做的就是阻止他们,并且发挥我们在比赛中的优势。”

  与防守相比,巴拉圭锋线略显疲软,3粒进球均由后卫和中场球员打入的,锋线球员还未进球。但前锋巴里奥斯对此并不在意,他认为巴拉圭足球并不倚重个人能力,球队获胜才是最重要的。

  (谭艳)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