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比利亚期待托雷斯时刻 希望锋线搭档尽快破球荒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3日07:20

  搭档

  本报讯 当托雷斯陷入进球荒,他的搭档比利亚挺身而出,用4粒进球将西班牙带进8强。比利亚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表示,和自己进球相比,他更喜欢全队的胜利,而他也希望托雷斯能尽快找回状态,打破进球荒。

  在主帅博斯克看来,比利亚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前锋,“比利亚进了很多球,终结了很多比赛,我希望在世界杯随后的比赛中,比利亚能够保持住进球势头。”

  对于接踵而至的各种赞美,比利亚继续保持着冷静,“我收到了很多表扬,这让我觉得我完成了自己份内的事情,我希望我能和队友们继续成为各大媒体的头条。”

  目前比利亚是西班牙最稳定的进球机器,他打入了西班牙队80%的进球,谈到和巴拉圭队的比赛,比利亚坦言会很艰难。“巴拉圭队的防守很出色,我在考虑如何发挥出最好状态,比赛的过程会很艰苦,结果将是我们取胜。”

  相比一枝独秀,比利亚更希望锋线搭档托雷斯能尽快打破进球荒。“托雷斯并不糟糕,他有着完美的性格和球技,托雷斯在世界杯上的时刻迟早会到来,也许这场对巴拉圭的比赛就属于他。”

   (范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