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博斯克继续信任零进球托雷斯 将搭档比利亚首发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3日07:18

  “世上没有容易对付的对手,不能小看任何球队。全世界都知道如何对付西班牙,比赛肯定不容易。我们要做的是坚持战术体系,尽可能多地传球,更快速地传球。”

  ——卡西利亚斯(西班牙队长)

  “西班牙有出色的传球技术,我们不能给他们发挥的空间。西班牙会大举进攻,而我们要做的就是阻止他们,并且发挥我们在比赛中的优势。”

  ——比拉尔(巴拉圭门将)

  本报讯 自世界杯开赛以来,“圣婴”托雷斯表现不佳,但他仍然获得博斯克的强力支持。据《马卡报》透露,在西班牙与巴拉圭的比赛中,博斯克将继续使用托雷斯和比利亚搭档锋线,首发阵容不会有任何变化。

  伤愈复出的托雷斯迟迟没能找到状态,他参加了西班牙目前的4场比赛,总计出场213分钟,只交出了一份零进球零助攻的成绩单。

  尽管多数西班牙球迷呼吁用高中锋略伦特代替托雷斯,但博斯克却继续对“圣婴”信任有加。“托雷斯是我们最好的前锋之一,他已经参加了4场比赛,以后还会参加更多的比赛,我相信他会在比赛中找回最好状态。”西班牙大脑哈维对主帅的决定表示支持,他认为应对托雷斯耐心一些,“毋庸置疑,托雷斯拥有强大的杀伤力,他目前表现不能让所有人满意,但这不能责怪他。”

  博斯克表示,巴拉圭队很可能采用防守打法,他打算派略伦特在比赛中替补上场,博斯克表示,不管是托雷斯还是略伦特,他们都得有自信,要相信自己能对球队做出贡献。

  据《马卡报》透露,西班牙队首发阵容不会有变化,后防线上仍是拉莫斯、卡普德维拉、皮克和普约尔,哈维、伊涅斯塔、阿隆索和布斯克茨则构筑西班牙的超豪华中场。(范遥)

  熬夜理由

  有道是“大热必大死”,五星巴西已出局,欧洲杯冠军西班牙能打破宿命,挺进四强吗?比利亚已攻入4球,他本场能继续破门吗?托雷斯能否打破进球荒,而不让队友被其“拖累死”吗?巴拉圭能成为第二个瑞士,让夺冠大热门爆冷出局吗?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