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罗本斯内德成演技派球星 五星巴西被协议死亡?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7月03日07:02

  在超越西班牙队成为夺冠第一热门之后,巴西队用一种非常难看的死法死死地维护了一个定律:大热必死!或早或晚。他们就是生生被热死的!

  有人说巴西是那种不拿冠军才是怪事的球队,因为他们每一个位置上的队员都是世界上最好的,“随便丢11个人上场都要赢”,这话听着有些夸张,却也是部分事实,每一届世界杯他们几乎都是最大的夺冠热门。其实他们的处境跟荷兰有点像,明明有着超强的实力,却采用了一种人人讨厌的防反战法,明明个个都有表演的能力和欲望,却被主帅邓加限得缩手缩脚,最令人赏心悦目的花拳绣腿只是偶尔“小露峥嵘”,这怎么能解大家的渴?

  在花语里,郁金香比玫瑰更加炽热、火辣、赤裸裸,以往的荷兰队就像他们的国花一样,所以他们受到全世界球迷的无限钟爱,赢也罢,输也好,一直充满激情。而南非世界杯开幕之后,人们突然发现以往的荷兰队不见了,那种横扫一切、一往无前的气质和生得伟大、死得光荣的精神消失得无影无踪。这其实是一种非常危险的选择。之前的连战连捷尚且招来骂声一片,如果输了,岂不要遗臭万年?

  还好,赢了。而且还是以逆转的方式。

  罗本演得很好,高高跳起惨呼一声骗一个扳平的任意球,斯内德演得很好,逼一个乌龙加一个绝杀,让皇马后悔至死;梅洛演得很好,一脚助攻一个乌龙不说,整翻人还添上一脚,自己申请一张红牌,还不如直接给裁判一个耳光来得直接些,邓加演得很好,之前几场一直很淡定的他一反常态,一副跑肚拉稀的难受样蹲在场边,就是没人给他一坨卷筒纸。可以确定、一定以及肯定的是,媒体对他的攻击将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和层次,因为就是他将巴西队的创造力压制到了最低限度。

  郁金香旁死,做鬼也风流,要是输给加纳或者乌拉圭,情何以堪?

  估计布拉特先生会说:“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巴西队不是第一次输球,可这种死法却叫人心生疑窦:难道真像盘口走势和坊间传言的那样,这场球被协议了?叶千红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