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好莱坞设置假摔奖项 想逼真可学习C罗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3日06:57

   


    韩瞧世界杯

  论假摔:据了解,奥斯卡又设置了一个全新奖项,每逢世界杯之年,要挑出最会摔的选手入主好莱坞,这男主角的特点就是要会摔。受到好莱坞的影响,世界杯也开始假摔了,世界杯发展到今天,能够诱惑球员的就是金钱、女人和假摔。假摔的难度相当大,我今天就给大家办个假摔培训班。

  首先你和对方没有身体接触就摔,那不靠谱,刚一有身体接触就摔也不靠谱。这一点要认真学习C·罗,他是在和对方有身体接触后,从容地倒地,并用凄惨的眼神盯着裁判,裁判怎能忍心不判啊。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讲的第一课,心灵真摔,身体也要真摔。

  第二,当你倒地后一定要注意表情,要龇牙咧嘴,想想中国足球,表情不怕不夸张。对于表情戏没有天赋的人,可以双手捂脸、打滚、以头撞地,哪怕你双手下面是一张微笑的脸。这时候哪怕终结者也会来个温柔一哨,给对方一张黄牌。

  假摔的第三招就是见好就收。如果裁判判了还好,就怕裁判哨没带,没人理咱,你的队友还在10个人与11个人战斗,你还在地上滚,那就偷鸡不成反蚀把米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