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荷巴战塞萨尔输球不输风度 称赞对手配得上胜利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3日06:18

  人民网体育7月3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本届南非世界杯的第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橙衣军团”荷兰凭借一个对手的乌龙球和斯内德的头球,2-1逆转击败了“五星巴西”,成为了第一支晋级四强的球队。

  赛后,沮丧的巴西门将塞萨尔在混合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虽然这位国米门神难掩失望之情,但他还是极具风度地祝贺了荷兰队。

  塞萨尔说:“巴西球迷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但足球比赛终究还是两队22个球员在赛场上的争夺。荷兰队在下半场的表现值得赢得最终的胜利。”

  塞萨尔还谈到了比赛的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关键点——梅洛的乌龙球:“我们对那个球的处理出了一些问题。我当时犹豫了一下怎样去接那个球,因为我看到梅洛在我的身前了。但最后我们还是没配合好。那个失球很遗憾,但这就是足球比赛。”

  “巴西队总是在比赛中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失利当然不是让人愉快的事。但无论如何,能够来到南非、参与世界杯,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们不会被这一场比赛打倒,而将继续前进。”(fox)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