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克洛泽迎来国家队百场比赛 欲破世界杯进球纪录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7月03日03:38

  德国队同阿根廷队的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将于今晚进行,前锋克洛泽也将迎来代表德国国家队的第100次出场。与此同时,这位32岁的前锋还瞄上了由“外星人”罗纳尔多保持的15个世界杯进球的纪录。

  克洛泽也是南非世界杯上唯一可能追平或打破“大罗”纪录的球员。本届杯赛,克洛泽已为德国队攻入两个球,连同2002年和2006年两届的各五个入球,克洛泽在世界杯上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12个,已经追平了“球王”贝利此前保持的纪录。因此,只要德国队继续走下去,克洛泽就有可能创造新的历史。克洛泽表示他会很坚定地向这个目标努力,他说:“如果我继续我的节奏而且拥有上两届世界杯时良好的射门状态,我就可以进更多的球,也将有可能追上罗纳尔多。”

  这位拜仁慕尼黑队射手在德国队同英格兰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中进球后,在德国国家队的进球数也已经达到了50个,成为德国国家足球队历史上进球数排名第三的球员。这位在波兰出生的前锋同时表示,他想参加由乌克兰和波兰共同举办的2012年欧洲杯。他在接受德国一家体育杂志采访时说:“我现在的目标就是2012年欧洲杯,因为我出生在波兰,那里有我的亲戚,我也很喜欢那个国家。在那踢比赛的感觉应该会非常棒。”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