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荷兰队晋级四强憧憬冠军 桑巴军团死于肮脏足球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7月03日03:11

  巴西队首开纪录,但荷兰队逆转取胜。在南非的赛场上,有着郁金香之称的荷兰队战胜了五星巴西。虽然踢得有些肮脏,但荷兰队闯进了四强,而且是复仇了老对手巴西,现在的他们已经把目标定格在了夺冠上!

  斯内德让罗比尼奥定律失效

  罗比尼奥为巴西队首开纪录,帮助巴西队取得1:0的领先优势,在看到这个进球的时候,邓加笑了,因为他自己最清楚,在之前他执教的巴西队的比赛中,只要是罗比尼奥进球的比赛,巴西队都取得了胜利。这一次,罗比尼奥又进球了,邓加仿佛也看到了胜利的希望。

  但任何纪录都有被打破的那一天,这一次斯内德成为了这个纪录的终结者!第52分钟,斯内德在右路传中,中路的队友并没有顶到球,但巴西队在防守的时候也出现了失误,梅洛撞倒了出击的门将塞萨尔,皮球直接飞进了空门。第67分钟,斯内德再度出招,罗本右侧角球开出,库伊特前点头球后蹭,斯内德小禁区边缘甩头破门逆转,荷兰队2:1领先巴西队。

  虽然罗比尼奥进球,巴西队取胜的定律被打破了,但贝利乌鸦嘴的定律却在一直延续。之前贝利就曾看好谁,谁输球,赛前贝利就表示看好巴西队,但巴西却被荷兰队反超。

  范帅说到做到

  “尽管巴西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但是我很有自信会击败像巴西这样的强大对手。我的队伍已经准备好了,你能感觉到整个球队的热忱,他们知道这场比赛非同小可,尽管巴西有很多致命武器,例如他们的速度,但是我相信我们定能取胜。 ”这是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在本场比赛之前放出的豪言壮语,这一次他真的做到了。

  谈到究竟会采取什么方式来赢得比赛时,范马尔维克说:“对于我们来说,击败巴西的关键就是在赛场上保持主动,绝不能让巴西控制整场比赛,我们可以看看科特迪瓦和巴西的那场比赛,他们踢得很保守,在赛场上巴西占有绝对的主动权,所以科特迪瓦才失去了获胜的机会,我们不能效仿这种方法,也不能犯任何错误,我们要小心。 ”

  果然,在比赛中,荷兰队在上半场很被动,但到了下半场他们突然发威,打出了人们期待中的荷兰足球,最终以2:1淘汰了巴西,取得了胜利,进入了四强。至此,荷兰队已经在预选赛和世界杯正赛中取得了13连胜,还有谁能挡住他们呢?

  进入四强,憧憬冠军

  本场比赛之前,荷兰足协希望用金钱刺激的方式,让荷兰队积极发挥,进而击败巴西队闯进世界杯四强。如果荷兰能够在1/4决赛中击败巴西队,荷兰足协将奖励全队,人均达到6万欧元!

  日前荷兰足协已经下发一部分奖金。南非世界杯开打前,荷兰足协便与球员们达成协议,荷兰队闯进8强,球员即可拿到10万欧元的奖金,如果闯进半决赛,那么总奖金可达到16万欧元,如果荷兰能够闯进决赛并夺得大力神杯,那么荷兰每个球员可再获14万欧元奖金;也就是说,如果荷兰最终捧得世界杯冠军,每个球员可以从荷兰足协那里拿到30万欧元的夺冠奖金!

  球员们得到了重金的奖励,他们也开始憧憬着即将开始的半决赛,对于他们来说目标只有夺冠一个。“我们就是要夺冠的,其他的一切成绩都是失败! ”在战胜了巴西队之后,主教练范马尔维克放出了这样的豪言。的确,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荷兰队的对手并不强,他们极有可能在继1974年和1998年之后再度闯进决赛。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