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巴拉圭主帅道出PK西班牙密钥 欲取胜必扼杀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2010年07月03日03: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世界杯前方报道组 钟伟 7月2日 发自约翰内斯堡)南非当地时间7月2日晚,巴拉圭队在约堡埃利斯公园球场召开了与西班牙队1/4决赛前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主教练马蒂诺出席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巴西队刚刚在1/4决赛中以1比2被荷兰队淘汰,马蒂诺认为这个结果并不意外:“足球比赛的结果太难以预测,90分钟里面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我不知道下一个被淘汰的球队是谁,但大家都明白,明天晚上之后,还有三支球队要离开这里。” 

    西班牙队中目前状态最好的当然是前锋比利亚,他已经在5场比赛中打进4球,在射手榜上与伊瓜因(阿根廷)和维泰克(斯洛伐克)并列第一。马蒂诺表示,巴拉圭要重点注意比利亚:“要防守住状态如此出色的球员非常困难。很少有人像他那样能在世界杯决赛圈比赛中拥有如此强的决心。明天的比赛球队会尽全力防守,不能让他再次成为决定比赛的人。”

    西班牙队最擅长的一点无疑是控球,即使同为欧洲拉丁派的葡萄牙在面对斗牛士军团时也黯然失色。马蒂诺当然也很清楚这一点,并制定了相对的策略:“我们不奢望在中场与西班牙比控球,而是将精力放在如何阻止他们控球上。”

    巴拉圭队在本届杯赛迄今只在与意大利一战中丢过一个球,防守非常不错,但马蒂诺表示球队并不会在对西班牙时进行死守:“我们的防守是不错,但这并不代表球队没有攻击能力。与斯洛伐克和意大利的比赛中,我们都取得了进球。比赛踢到了现在这个阶段,肯定不能光靠防守解决问题。与西班牙一战,我们不会死守。” 南非当地时间7月3日20点30分,巴拉圭队与西班牙队将在埃利斯公园球场进行本届世界杯的最后一场1/4决赛。 >>>点击查看巴拉圭vs西班牙即时欧赔澳盘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