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梅西感冒或无缘战德国 老马:从没想过他会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7月03日03: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2日 开普敦报道)南非时间7月2日,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现身绿点球场,并出席了阿根廷跟德国队的赛前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有媒体询问,梅西感冒是否会缺席跟德国的比赛?马拉多纳明确给出了答案:从未想过阿根廷没有梅西。

  梅西感冒了?梅西缺席训练课?对于这样的机密,马拉多纳没有否认,马拉多纳说:“确实梅西有些感冒,在训练的时候,梅西跟我说了情况,我就让梅西赶紧回房间休息了,但我从来没想过梅西不上场的问题,在我的计划里,梅西是要打到最后的比赛的。”

  对于梅西的位置问题,有记者询问梅西的位置问题,比如梅西距离对手的球门太远了?对于这样的战术问题,马拉多纳回答的非常强硬:“像梅西这样的球员,是不需要有固定位置的,我不可能设定他的位置,那样会抹杀梅西的灵气。”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