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范马尔维克以胜利回击嘲笑 巴西队失望接受指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3日02:58

  中新社伊丽莎白港7月2日电 “我们今天的比赛完成了使命 ,嘲笑我们的人可以停止了!”2比1逆转夺冠大热巴西队闯入4强,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赛后更加挺直了腰杆,“你们已经看到了华丽的荷兰,两年以来,我们一直在等着这一天。”

  上半场巴西队掌握着场上主动,而且早早取得进球,不过下半场荷兰完成了逆转。范马尔维克说,“开场的时候,也许球迷会为我们担心,不过,我坚信在0比1落后时我们还有机会。下半场,我们丢掉了低迷的状态,踢得不错,如果能够把握住机会的话,本来能进四、五个球,最终我们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下半场证明了我们是一支真真正正的强队。”

  范马尔维克最后自信地说:“赢了巴西队的感觉不错,但赞美的话,还是留到半决赛来说吧。”

  在比赛中主导了巴西队的“乌龙球”,并顶入制胜一球的斯内德赛后接受采访时表达了逆转获胜的喜悦,“这个结果真是有点难以置信。我在赛前曾跟队友们说过,此役和巴西队的比赛可能是我们在南非世界杯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必须使出浑身解数,大家也抱定信心去全力进攻,我们表现得很出色,逆转的结果会让每一个人都心满意足。”斯内德强调,“比赛非常精彩,我们的破釜沉舟收到了成效。”

  即将率队离开南非的巴西队主教练邓加失望地表示:“我们很伤心,比赛踢得很艰难,谁都没有做好我们会输的思想准备,下半场我们的表现很糟糕,没能取得进球。”

  当被问到巴西队的失利原因时, 邓加选择了回避,“我们踢得非常急躁,为了这届世界杯我们准备了四年时间,球员们付出了很多,但现在输掉了比赛,我们都感到很伤心。”

  巴西门将塞萨尔赛后哽咽着自责:“我认为第一个失球给了球队很大打击。我在出击时与梅洛之间出现了一些误会,我错失了皮球,这样的事情偏偏发生了。”

  塞萨尔承认这是很令人悲痛的事情,他说:“我在这里代表全队说话,接受指责,我们原本充满信心去夺取六冠王。这个结果是谁都不想要的。我们必须昂起头颅,重新站起的巴西将会更加强大。感谢世界杯,感谢能够走到这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