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卡佩罗继续担任英格兰队主帅 称将输入新鲜血液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3日02:27

    新华社伦敦7月2日体育专电 尽管英格兰队在南非世界杯中止步16强,但卡佩罗还将继续担任球队主帅。

    在八分之一决赛1:4被德国队淘汰出局后,有关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即将“下课”的传闻便甚嚣尘上。然而英足总2日的声明打消了人们的疑虑,他们表示卡佩罗是英格兰主帅一职的最佳人选。

    赛前被认为是夺冠热门的英格兰队在南非表现糟糕,小组赛两平一胜,仅以小组第二晋级淘汰赛。淘汰赛首轮又以大比分负于德国队,耻辱出局。

    在失利后第一天,卡佩罗表示他将同英足总商谈是否留任。当时他说英足总将在两周之内作出决定,但英足总仅仅用了五天便决定让卡佩罗留任。

    对于英足总的信任,卡佩罗说:“我现在更加有决心继续担任英格兰队主帅,(英足总主席)戴夫·理查兹已经告诉我,英足总的每一个人都希望我留任。我认为能够化失望为动力是很重要的。”

    “我可以向球迷保证,我将把全部精力集中在球队的欧锦赛预选赛上。我们将招入一些新人,让球队更具活力。我也将用我所有的经验带领英格兰队前进。”

    理查兹说:“尽管我们对于南非世界杯的表现很失望,但我们还是认为应该冷静地处理球队的问题。经过对球队表现的充分讨论,我们一致认为卡佩罗是最佳人选。他的国际比赛执教经验无疑会让球队在2012年欧锦赛上变得更加强大。”

    卡佩罗于2008年起担任英格兰主帅,他与英足总的合同到2012年欧锦赛到期。在他的率领下,英格兰队从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失利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并且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以10战9胜的战绩强势晋级决赛圈。(完)2010/07/03 02: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