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博斯克:巴西输给荷兰不意外 德阿大战将是焦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2010年07月03日02: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世界杯前方报道组 钟伟 7月2日 发自约翰内斯堡)南非当地时间7月2日晚,西班牙队在约堡埃利斯公园球场召开了与巴拉圭队1/4决赛前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博斯克出席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一名记者一上来就提起了下午巴西1比2输给荷兰的另一场1/4决赛,对此博斯克和其他人的想法一样——足球是圆的。“我认为这场比赛对西班牙来说并不是什么教训或者说警示。众所周知,每一场比赛都可能出现非常复杂的情况。巴西和荷兰都拥有世界顶尖级的球员,巴西队去年一年的表现很出色,而荷兰队也拥有非常好的技术,最终谁胜谁负都是正常的结果。”

    谈到明天的比赛和对手,博斯克说:“我很尊重巴拉圭队,明天的比赛一定不会太容易。有太多球队都处于同一水平线上,我们不能犯错,要全力争胜。下一场比赛向来都是最重要的,比赛中西班牙时刻都能感受到对手的压力。世界杯舞台上球队前进的道路没有极限,我希望球员能好好地享受比赛。”

    有记者请博斯克对明天阿根廷与德国的另一场1/4决赛进行预测,博斯克没有明确表态:“这个很难说。一支欧洲强队和一支南美劲旅的对抗必然将吸引很多人的目光。德国队在世界杯中有过很多辉煌的历史,而且还是决赛的常客,阿根廷也一样,拥有强大的实力。这场比赛的结果无法预测。”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