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梅西恢复训练战德国必首发 老马:不会改变战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7月03日02:05

    搜狐体育讯 即将在1/4决赛中对阵德国队,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赛前就表示自己的阿根廷队将继续以积极的进攻战术面对挑战。阿根廷前锋特维斯也同样相信阿根廷人的进攻绝对有能力击败德国队,6名顶级射手也将是马拉多纳“送别德国人”的最大武器。

  既然带来了6名顶级射手,马拉多纳就一定做好了打算要在南非世界杯中大杀四方。即将面对德国队,马拉多纳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要是我换了个战术,那就是个罪过了。我可不打算踢什么442。”

  对于阿根廷的进攻来说,最近的一个坏消息就是梅西因为感冒,错过了周四的训练,不过《号角报》日前已经报道:“今天我们最好的消息就是梅西恢复训练了!没什么好担心的,他明天对阵德国肯定首发。”

幻灯:阿根廷备战 老马客串守门员上演精彩扑救

  另一个很可能得到首发机会的前锋是伊瓜因,这位皇马射手在今年3月份两队之间的友谊赛时出场,并且打进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为阿根廷队带回了胜利。更重要的是,伊瓜因是现在阿根廷进球运正佳的前锋。小组赛中伊瓜因的表现就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特维斯同样可能在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首发出战,“我们每天都在提高,也一直在得到更多的尊重。人们都知道,我们的前锋线可以撕开任何对手的防线”,在接受采访时,特维斯如此表示。

  与此同时,马拉多纳还可以选择另外三名前锋:他的女婿阿奎罗、欧冠冠军得主米利托和老将中锋帕勒莫,这些人无一不可以成为任何球队的第一选择。6名前锋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总进球数超过150个!

  四年前,德国队在柏林依靠点球淘汰了阿根廷,现在,年轻的德国队中有穆勒、厄齐尔这样的新晋天才,也有波多尔斯基、克洛泽这样久经战阵的强将。他们需要为贝肯鲍尔和马拉多纳之间的口水战划上一句号,——证明马拉多纳的进攻战术,要么如同1986年时在一场伟大进球大战中,淘汰德国人;要么就在一片惋惜声中悲壮的倒下。大战一触即发,身后站着6大顶级前锋的马拉多纳对德国人只有一句话:“你们已经在回家的飞机上了。”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