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布兰科被正式任命为法国队主帅 重振士气成要务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3日01:44

    新华社巴黎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法国足协2日宣布,正式任命布兰科为国家队新任主教练,他将接蘀多梅内克,承担起重振法国足球的重任。

    即将卸任的足协主席让-皮埃尔·埃斯卡莱当天对媒体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说:“这是今天的一大喜讯,布兰科将在未来与足协并肩作战,用一套雷厉风行的计划重振法国足球的实力与士气。”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我们不能再让过去的错误重演,”埃斯卡莱说,他还表示,布兰科在波尔多队的助手让-路易·加塞将跟随他到国家队出任副手。

    布兰科的任命并不出人意料,早在今年年初,法国足协就开始挑选多梅内克的继任者,而他一直是几位候选人中的最大热门。上月16日波尔多俱乐部宣布,布兰科已决定接受足协邀请,出任下一届国家队主教练。

    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中,法国队不但惨遭淘汰,还爆出队员辱骂主教练以及集体罢训的丑闻,球队的形象已经跌至谷底。分析人士认为,布兰科的当务之急是重振法国队士气,并带领球队在2012年的欧锦赛中取得佳绩。

    现年44岁的布兰科曾是法国队的主力球员,在97场国际比赛中为国家队攻入16球。他还历经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锦赛夺冠,见证了法国足球的黄金时代。2007年,他出任法甲波尔多队主教练,并带领球队获得了2008-2009赛季法甲联赛的冠军。(完)2010/07/03 01:4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