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前瞻:拜仁群星将围攻德米 梅西能否打破进球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7月03日06: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晚上22点,第19届南非世界杯将继续展开1/4决赛的争夺,其中德国队将在开普敦绿点球场和阿根廷争夺四强名额,这对世界杯的老对手也都渴望击败对手挺进半决赛。>>>点击查看阿根廷vs德国即时欧赔澳盘

  阿根廷欲报一箭之仇

  德国队可以说是阿根廷在世界杯上的一大苦主,双方最近24年来3次交手,阿根廷仅取得1986年世界杯决赛的胜利,其后,他们先是在1990年世界杯决赛被德国队击败,无缘冠军。之后又在2006年世界杯上四分之一决赛被德国队点球大战淘汰出局。如今时隔4年两队再次在八强遭遇,阿根廷自然期待一雪前耻。

  伊瓜因单挑德国众射手

  德国和阿根廷都是本届世界杯的进球大户,其中阿根廷的伊瓜因一人便打入4球,德国队的穆勒也有3球进账,此外还有各入两球的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因此这场比赛也可以看作是他们围绕金靴展开的“暗战”。尤其是克洛泽,刚刚打入第50粒德国队进球的他也渴望能够蝉联世界杯金靴荣誉。

  梅西渴望打破进球荒

  本届世界杯,尽管梅西表现出彩,但却始终未能打破进球荒,因此本场比赛他能否终结这一尴尬纪录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当然梅西更渴望的是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四年前被德国队挡在半决赛门外的他这一次不希望重蹈覆辙,对于已经在俱乐部取得大满贯的梅西而言,大力神杯已成为他职业生涯的最大追求。

  拜仁群星围攻德米

  本场比赛双方阵中竟有多达8名拜仁球星,其中德国队便拥有7位拜仁国脚,届时担任阿根廷后防重任的拜仁中卫德米凯利斯势必不会轻松,对他特点了如指掌的拜仁队友势必将针对他这一点展开猛攻,对于本届世界杯上屡屡犯错的德米而言,他也可以说是如今阿根廷的最大软肋。不过失误就帮助球队赢球的“德米定律”能否再度应验?同样令人关注! >>>点击查看两队最新夺冠赔率

  阿根廷预计首发(4-3-3):22-罗梅罗/15-奥塔门迪、2-德米凯利斯、4-布尔迪索、6-海因策/20-马克西-罗德里格斯、14-马斯切拉诺、7-迪马利亚/11-特维斯、10-梅西、9-伊瓜因

  德国队预计首发(4-2-3-1):1-诺伊尔/20-J-博阿滕、17-默特萨克、3-弗雷德里希、16-拉姆/6-赫迪拉、7-施魏因斯泰格/13-穆勒、8-厄齐尔、10-波多尔斯基/11-克洛泽

  亚洲金哨执法争议球队对决

  本场比赛将由执法揭幕战的主裁判伊尔马托夫执法,这位连续两年当选亚洲“金哨”的乌兹别克斯坦裁判本届世界杯已经执法了三场比赛,分别是揭幕战南非1-1平墨西哥,英格兰0-0平阿尔及利亚以及希腊0-2不敌阿根廷的三场比赛。他的口碑也一向不错,本届世界杯执法也是无可挑剔,因此国际足联让他执法本场比赛也是煞费苦心,因为德国和阿根廷之前都或多或少的依靠裁判的“帮助”进入八强,国际足联自然不希望再听到外界抨击他们偏袒阿根廷或是德国的声音。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