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德国梅西盼击败真梅西 不急于与其做俱乐部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7月03日00:10
厄齐尔:我要击败梅西!

    搜狐体育讯 本届世界杯,厄齐尔可以说是德国队中崭露头角的一名新星,事实上,这名22岁的德国中场早已在德甲成名,并成为如今不来梅的中场核心,而他在德甲赛场也有着“德国梅西”的美誉,如今德国队即将和阿根廷交手,厄齐尔也有机会和真正的梅西在场上一较身手。

  在赛前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厄齐尔说道:“显然德国将会是最后的胜利者,我坚信我们将击败阿根廷。”他甚至和记者开玩笑说现在就可以下注赌德国在明天的比赛获胜了。

  尽管阿根廷阵中强手如云,但厄齐尔依旧自信的表示:“我不畏惧对手,相信这是一场我很期待的比赛,尽管阿根廷队中有许多世界级球星,但我想要和他们较量一番。”

  厄齐尔也毫不讳言最渴望挑战梅西。“毫无疑问梅西是阿根廷阵中最出色的球星,他也是我最期待的对手。当然我们也需要考虑每一个球员,阿根廷的其他人也不容小视。”在谈及自己“德国梅西”的外号时,厄齐尔也笑着说道:“是的,很多队友都这么叫我,这是我的一个外号,但我这一次想帮助德国队击败真正的梅西!”

  如今有消息称厄齐尔在本届世界杯的出色表现吸引了包括巴塞罗那在内的多支欧洲豪门的关注,而厄齐尔本人也多次表示自己是巴塞罗那的球迷,因此厄齐尔将来或许有望和梅西同场竞技,在谈到这一话题时,厄齐尔显得十分坦然,他说道:“得到巴塞罗那的青睐对我而言是一个莫大的荣誉,巴塞罗那无疑是欧洲最强大的球队之一,但我现在关注的只有世界杯,而且我和不来梅还有一份截止到2011年的新合同,让我们拭目以待未来的发展吧!”

  最后厄齐尔还谈到了如今德国队中充斥的外籍军团的情况,厄齐尔本人就是一名土耳其移民的后代,他丝毫不认为血统的纯正会影响德国队的成绩。“无论我们来自巴西、加纳还是波兰,我们都将自己看作是德国人,我们为能身披德国队战袍而骄傲,这对我们而言是一个莫大的荣誉!”厄齐尔说道!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