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阿隆索对夺冠信心不足 老帅称西班牙难胜巴拉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2日22:56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7月2日电 “红魔”西班牙队与“黑马”巴拉圭之战,被认为是南非世界杯1/4决赛中最没有悬念的赛事,众望所归的西班牙队也因此又一跃而成夺冠热门。但包括队员、国内球迷和昔日教练在内的“自己人”,却并不看好西班牙队的夺冠前景,甚至对其与巴拉圭队的交锋都表示担忧。

  在顺利晋级八强后,西班牙队中场大将阿隆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人才济济的西班牙队不一定能夺冠,因为欧洲杯和世界杯有着本质上的不同。“我们会尽力做的比夺得欧洲冠军时更好,但这不是同样的赛事,对手也不一样。在世界杯上我们面对的不仅仅是欧洲的强队。”

  2008年将西班牙队带上欧洲杯冠军领奖台的老帅阿拉贡内斯此前一直对西班牙队持批评态度,当“斗牛士”进入八强之后,老帅的态度却仍然没有改观。“除了对葡萄牙队的下半时之外,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看到西班牙队统治过比赛。”阿拉贡内斯甚至称:“如果我是主教练,巴拉圭队并不是没有战胜对手的可能。”

  与此相呼应的是,西班牙国内的球迷也并不看好本队的夺冠前景。《马卡报》的调查显示,在35000名球迷中,认为西班牙能打入决赛的只占32.9%,其中有21.3%的人认为西班牙队将在决赛中失利。认为西班牙队轻松进入4强的球迷也不足7成。

  也许是迫于国内舆论的压力,或者是因为小组赛首战爆冷负于瑞士队,西班牙队在与巴拉圭之战前显得谨慎而低调。阿隆索称:“巴拉圭踢球时很拼,我们了解他们的防守很坚固,还知道他们肯定会给我们制造不小的麻烦。”

  由于巴拉圭的风格与反咬斗牛士一口的瑞士队非常相似,因此,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反复强调对巴拉圭队绝对不能掉以轻心。他说:“有人说意大利队小组出局,西班牙战胜葡萄牙就等于进入了半决赛,这是胡扯。巴拉圭能进入8强,就说明有相当强的实力。”

  西班牙队前锋洛伦特称:“要想击败巴拉圭并不容易,90分钟内肯定会针锋相对。”老帅阿拉贡内斯则担心:“巴拉圭队员身体强壮,擅长对抗同时又拥有技术,而且在防守站位上他们很像意大利队。”

  西班牙队与巴拉圭队之战是本届杯赛1/4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3日晚(北京时间4日凌晨)进行。这场比赛的胜者,将与德国与阿根廷之战的胜者争夺决赛权。(完)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