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图拉姆直言埃弗拉不可原谅 应永远开除出法国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2日22:10

  中新网7月2日电 1998年法国夺取世界杯的功臣图拉姆周五表示,像现队长埃弗拉这种球员,就应该永远被禁止代表国家队出战。他认为,在法国队于世界杯上“兵变”的闹剧,队长埃弗拉的带头作用不可原谅。

  在法国足协的一个会议上,图拉姆表示:“我要求严惩这些(参与爆营的)球员,埃弗拉应该被永远禁止进入法国队。”他气愤地表示,“当你当上法国队队长的时候,就有了一份责任,应该尊重身上的球衣,尊重那些人民。”

  在法国队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场休息时,球队主力前锋阿内尔卡在更衣室用脏话大骂主教练多梅内克,后来经媒体披露后法国足协将其开除出队。不过随后,埃弗拉怂恿其他法国队队员一起上演了罢训的闹剧,实行“兵变”,要求足协收回成命。据称,在整个过程中,队长埃弗拉扮演了核心角色。

  最终,法国队最后一战输给了东道主南非队,小组垫底被淘汰出局。赛后,法国总统萨科齐要求对这次事件进行调查,法国足协主席也被迫辞职。

  图拉姆是法国队的功勋球员之一,与埃弗拉一样同为后卫的他为法国队出场142次。他成为法国队1998年首夺世界杯冠军的功勋球员,在半决赛对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他独中两元,帮助球队2比1击败对手后挺进决赛。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