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全世界最大球衣揭开面纱 达300平米有梅西签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7月02日21: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7月2日发自约翰内斯堡)世界上最大的足球球衣昨天在约翰内斯堡卫星城兰特堡拉开神秘面纱,为世界杯助威。

  这件球衣由621件不同球队的常规球衣缝制而成,长20米宽15米,面积达到300平方米,由挪威一名叫做伯恩-海登斯特罗姆的前退役足球运动员设计并缝制完成。根据他介绍,这621件球衣来自35个国家,是在他周游世界呼吁关注难民生存问题时收集的,更为难得的是这些球衣均有各界名人签名,其中包括英国歌星埃尔顿-约翰、足球明星梅西以及南非总统祖玛。

  关注难民生存问题的行动最早是由联合国难民署的发起并支持的,海登斯特罗姆洞察世界杯是推广这一行动的绝佳平台,因此缝制世界最大球衣的灵感而生。

  “足球将人带到了一起,我希望告诉所有人世界4100万难民需要我们的帮助。”海登斯特罗姆说。 (来源:搜狐体育 汪勇)

  

  
(责任编辑:Gedicht)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