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世界杯球队价值排行榜 西班牙身价超巴拉圭10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2日19:32

    搜狐体育讯 纯粹按踢足球的才能衡量,西班牙可能比周六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巴拉圭要强一倍。不过这可能还不够,要知道,西班牙球员的身价可是巴拉圭球员的约10倍。

  在足球转会市场上,西班牙队中有五名球员身价都在6,000万美元以上,全队的平均身价为3,800万美元,为世界杯参赛球队中最高的。据Transfermarkt.co.uk网站说,这个身价在联赛中远远排在第一。该网站利用球员表现和市场潜力等因素来估算世界上每个顶尖球员的转会市场价值。身价第二的球队是英格兰队,球员平均身价为2,760万美元。美国则排在第25位,平均身价340万美元;而朝鲜排在倒数第一,平均身价63.7万美元;新西兰排在倒数第二,平均身价78.8万美元。

  巴拉圭球员平均身价只有可怜的380万美元,“最有价值球员”卡多索(Oscar Cardozo,身价1,680万美元)和巴里奥斯(Lucas Barrios,身价1,480万美元)也只是仅有的两个身价高于西班牙队中身价最低的球员、替补后卫马切纳(Carlos Marchena,身价1,080万美元)的人。西班牙队中最有价值的是中场球员哈维•赫尔南德斯(Xavi Hernandez),身价8,740万美元,联赛最有价值球员是阿根廷的梅西(Lionel Messi),身价1.076亿美元。

  这其中暗含的信息是世界杯不是为灰姑娘们准备的。在八强中,有五支球队位列市场价值最高的10支球队之列,价值最低的七支球队中有六支在小组赛中没能出线。或许美国人应该在足球上试试运气。

  (来源:华尔街日报

(责任编辑:十七)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