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托雷斯下一战依然首发 比利亚:他早晚都会进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2日17:32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7月1日体育专电 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表示,虽然前锋托雷斯在南非世界杯此前的几场比赛中表现得不尽如人意,但是依然会派他出任下一场比赛的首发前锋。

    博斯克说:“托雷斯现在是我们的前锋。他已经参加了四场比赛,而且以后还会参加更多的比赛。我们相信他会在比赛中找回自己的状态。”

    西班牙队现在的“射手王”比利亚称,托雷斯进球仅仅是时间问题。他说:“我们都知道,他迟早会进球的。我希望那一刻会出现在对巴拉圭队的比赛中。”

    由于托雷斯的状态持续低迷,而队中另一名前锋略伦特在此前的比赛中屡有佳作,因此呼吁略伦特代蘀托雷斯出任首发前锋的声音已经占据了上风。略伦特说:“我们队中有许多出色的球员,蘀补队员们也都完全有能力上场比赛。每个人都很优秀,所以我们要服从教练的安排。”

    博斯克表示,巴拉圭队预计会沿用传统的防守型打法,所以他同样打算派略伦特在那场比赛中上场。对于托雷斯和略伦特这两个前锋,博斯克均表示了鼓励。他说:“他们都必须要保持自信,都必须清楚自己对球队是可以做出贡献的。”

    当然,比利亚并不需要博斯克的鼓励,他打入了西班牙队迄今为止的5个进球中的4个。他说:“我现在只是在考虑如何在对巴拉圭队的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好状态。那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不过我相信我们会最终取胜。”略伦特说:“比利亚对我们来说非常非常重要。不过,其他队员也很重要,他们也同样有能力进球。”

    西班牙队与巴拉圭队的四分之一决赛将于7月3日进行。

(责任编辑:王炎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