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5大年轻帅哥PK5大熟男 卡卡小贝谁是女球迷最爱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7月02日17:35

  世界杯是全世界球迷的节日,豪门盛宴的彻夜狂欢,让世界为之颠倒痴狂。不过,华丽的脚法或者成熟的技战术打法,在女球迷的眼中,绝对没有一个长相俊美,风度翩翩的帅哥来的养眼。所以,对面的女孩纷纷看向南非:我爱世界杯,因为世界杯上有好多帅哥!

  他们,正当红

  梅西

  阿根廷

  虽然长相不够帅气,但是,害羞腼腆、性格内向的梅西,却有大批拥护者,其中以女性粉丝为主。无论何时何地,梅西的笑容都是温暖的,让女球迷们看了集体母爱泛滥。在球场上的灵气和亲和力是梅西最大的优势所在,他会为队友传出好球,也会在被对手踢倒时报之一笑。梅西是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人物,在他的带领下,阿根廷在本届比赛当中一路高歌猛进。梅西在世界杯上的首个进球更是万众期待。这点足以证明,温柔攻势有时候比帅气的长相更有吸引力。

  托雷斯

  西班牙

  留着一头金发的托雷斯,被球迷们称为“精灵”,也是西班牙新一代的“金童”。年轻女球迷甚至在心中为他勾勒出“白马王子”的形象,因为他的长相实在是太梦幻了。确实,托雷斯长着一张娃娃脸,笑容也很甜美,之前的一头金发更是潇洒飘逸。他被称为是本届世界杯最值得关注的球星之一。虽然刚刚伤愈归来,托雷斯在比赛中的表现还不算巅峰,但是,还是有很多球迷期待看到他在球场上再次绽放英雄的光芒,用梦幻般的脚法晃过对方后卫,为西班牙冲锋陷阵。

  卡卡

  巴西

  大大的眼睛,长而翘的睫毛,书卷气十足的卡卡,绝对是女球迷们心中的大众情人。巴西队的比赛日,不知道有多少女球迷牺牲了睡美容觉的时间,只为看一眼她们心目中可爱的好男人卡卡。当领到红牌被罚下场的时候,卡卡得到了所有女球迷的一致支持,她们坚信他是无辜的。确实,巴西只有一个卡卡,也许不是最帅气的,但是卡卡走的是气质路线,在球场上,将儒雅和霸气结合,演绎属于他自己的比赛。

  古尔库夫

  法国

  虽然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非常糟糕,但是,崇尚浪漫的法国人当中,不乏型男级人物。 2009年的法国足球先生古尔库夫就是这样一位。他高大帅气,相貌出众,虽然脚法远远不及他的前辈齐达内,但是,长相却明显更吸引女球迷的关注。据说,古尔库夫平时也是一身时尚打扮,不太像个球星,更像个时尚圈的明星。

  拉姆

  德国

  相信,很多女球迷喜欢阳光开朗的型男帅哥,拉姆就是当中的佼佼者。在世界杯最帅阵容当中,拉姆被称为是最帅最阳光的一个。虽然相貌上略逊于其他帅哥,但是,笑容阳光是他最大的资本,他走的就是阳光路线。拉姆在上届德国世界杯时就已经跻身主力阵容,本届世界杯,德国战车一路杀入8强,拉姆脸上的笑容依旧阳光灿烂,现在,他是德国队的场上队长。

  他们,老了吗

  皮尔洛

  意大利

  卫冕冠军意大利黯然出局,于是最后一场小组赛,迟迟登场的皮尔洛和他忧郁的身影一同留在了南非世界杯永恒的记忆当中。作为一名老帅哥,皮尔洛其实压力很大,因为伤病的原因,他失去了很多在世界杯赛场上表演的机会,意大利确实缺少这样一个大师级的核心人物。不过,年龄是困扰这位老帅哥最大的问题,毕竟,他这个年龄段的帅哥,就跟意大利队一样,如今已经不太流行了。

  兰帕德

  英格兰

  出产帅哥,英格兰曾经仅次于意大利,然而,如今的三狮军团里再也没有了追风少年欧文,万人迷也只能留在场下。鲁尼的长相多少有点对不起观众,唯一能够为英格兰撑起门面的,也只剩下兰帕德了。一场英德大战,让兰帕德变成了“兰怕德”,英气十足的兰帕德,也一直是英超联赛的风云人物,但是,一到了世界杯赛场,喜剧就成了悲剧。兰帕德至今没有世界杯入球,全世界都看见他进了一个,结果——裁判没算。

  贝克汉姆

  英格兰

  有一个人,无论他站在场上还是场下,都会成为万众关注的焦点。这个人就是大卫·贝克汉姆。英格兰在1/8决赛黯然出局,贝克汉姆孤零零坐在教练席上的侧脸,让三狮军团的出局更显悲凉。然而,在女球迷的眼中,无论岁月如何变迁,小贝还是万人迷,从来不曾改变。无论是站在场边协助主教练指挥比赛,还是在中场休息时上前大声鼓励队员,甚至是在英格兰遭受不白之冤时上前与主裁判据理力争。

  卡纳瓦罗

  意大利

  意大利盛产帅哥,一个巴乔让很多球迷提起来至今揪心。而拥有一双闪亮眼睛的卡纳瓦罗,曾经获得意大利一家知名杂志颁发的最佳笑容奖,因为,他的笑容里充满了阳光的气息。不过,如今卡纳瓦罗也已经是一名“高龄”帅哥,他曾在四年前带领意大利站上世界冠军的领奖台。不过这一次,老迈的意大利,留给世界足球的记忆,只能是令人叹息的三个字:过时了。

  圣克鲁斯

  巴拉圭

  其实有一张精致的脸,对于一名球员来说,也是一件很郁闷的事情。球迷们总要问,你到底是偶像派还是实力派?年近30的圣克鲁斯,从长相来说,仅次于贝克汉姆。最亮眼的就是那一头飘逸的长发,发丝轻甩,就能把其他帅哥甩出好几条街,但是,令球迷扼腕叹息的是,圣克鲁斯的职业生涯却一直伴随着伤病。如今,他代表巴拉圭队参加世界杯,巴拉圭将在8进4的比赛中遭遇西班牙,圣克鲁斯能够带领巴拉圭创造奇迹吗?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