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金陵晚报:“鞭尸”者无聊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7月02日17:35

  英格兰出局了,不少媒体还不肯放过他们,一群男人深夜去买醉,订好去度假的机票,也被定性为没有输球的羞耻心。我很想知道,这种“鞭尸”的行为,到底出于一种什么心态?难道输球了,还要开个隆重的追悼会,然后戴七七四十九天孝,为满足媒体胃口的作秀?

  换做普通人,遇到个失业、失恋或者不顺心的事情,找朋友一起买醉、强颜欢笑,是再正常不过的行为,旁观者也会安慰说:开心点。

  可是,一放在明星身上,怎么做都是错。

  莱德利·金敢把手机里的照片放上来共享,肯定没有心虚过。仔细看看,这只是一群大老爷们的落寞派对,甚至连一个南非的“小姐”都没有,而且请注意,派对时间是在赛后,已经就地解散的队员私生活,卡佩罗和英足总都无权管,别人管得着吗?

  平心而论,这次卡佩罗坐镇,一向有着招摇过市传统的英格兰太太团,都没有机会发挥,一个月过不了夫妻生活、抱不着孩子的国脚们,淘汰后第一时间和家人去度假,天经地义。

  也别动不动拿羞耻心做文章,世界杯对球员是最高的荣誉。为了参加世界杯,有人改换国籍;有人放弃高薪,选择能打上主力的俱乐部。但是,每场比赛最多使用14人,至少有1/3的球员,兴奋地来到南非,却黯然而回。

  不过话说回来,英格兰的国脚们此时约会的约会、度假的度假,共性就是寻开心,这个世界,开心就是王道,无聊者就嫉妒吧。 罗丹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