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五大女球迷最爱熟男主帅:勒夫卖相最好成花魁

来源: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2010年07月02日17:26

  多梅内克法国队主帅

  您听好:星座更适合女人!

  输给墨西哥队后,忍无可忍的法国《队报》在头版称:多梅内克,伪君子!用前辈维克多·雨果的《悲惨世界》来形容他的本次世界杯执教历程,再恰当不过。

  多梅内克的悲惨早在上届世界杯结束后便已注定。没有了齐达内等一干老将的辅佐,多梅内克的法国队每一步都步履维艰,预选赛打得既难看又赢不了球。踉踉跄跄走到附加赛,靠着亨利不惜身败名裂,用手才把法国送进世界杯。多梅内克在南非酿成了更大的惨剧。相信星座的他竟会以此来选择球员,队员的使用更是全凭自己的喜好。据说,更衣室里没了齐达内,多梅内克再也没有手腕来镇住场子,老队员们都敢对他指手划脚,罢训、内讧像山洪一样涌向多梅内克,堵都堵不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