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阿根廷内定五大理由:振兴市场 FIFA为老马还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02日17:07

  1、当今足球市场不如NBA景气,足球界需要一个英雄来刺激一下低迷的市场,除了梅西与马拉多纳新老球王外,还有谁更合适呢?

  2、国际足联和欧足联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打了十几年,本届世界杯在欧足联控制区之外打响,国际足联可不想让世界杯由欧洲球队获得,巴西是下届世界杯的主办国,一定更喜欢在家门口夺冠,这届世界杯,阿根廷可以钦定为冠军了。

  3、由阿迪达斯赞助的球队,已经有很多年没拿到世界杯了,这一次阿迪要求必须要有一支他们赞助的球队夺冠。

  4、国际足球欠阿根廷队与马拉多纳太多,该到了还债的时刻。

  5、轮回。巴西在1970年到1994年夺冠,中间整整沉寂了24年,意大利在1982年到2006年中间也是整整沉寂了24年,而如今阿根廷距离最后一次夺冠也是24年,所以阿根廷今年必夺冠。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