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英格兰国脚后世界杯很招摇 开烟酒派对出国度假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7月02日17:02

  早报南非电 英格兰国脚的后世界杯生活很郁闷,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媒体的极度关注,而且会与世界杯的失利联系到一起。昨天凭着英国“狗仔队”的功力,国脚们在比赛前就订好了度假的机票,在惨败之后依然开烟酒派对,这等认错态度不端正的表现,又被抓个正着。看来英格兰国脚们还要继续低调行事。

  惨败后开烟酒派对

  把腿跷在桌子上,抽几根雪茄,来几杯啤酒……不知内情的人还以为英格兰队在用这样一种方式来庆祝一场胜利。而事实上,这是英格兰球员在1比4惨败给德国队几小时后做的事情。

  日前,英国各大媒体都公布了一张照片。从照片中可以清晰地辨别,从左到右分别是跷着二郎腿、抽着雪茄的热刺队友列侬、小赖特、迪福和格伦·约翰逊;道森坐在两名一脸笑容的队友中间,桌子上面则放着很多空酒瓶和一些喝光了的空杯子。

  这张照片来自于热刺队长莱德利·金,他用他的黑莓手机拍下了这张照片,可能是因为金对黑莓的功能不甚了解,这张照片被发送给了他的几个朋友,于是英格兰国脚们的私密被公之于众。

  尽管这张照片的清晰度不高,但英格兰队员在惨败后轻松的心情可见一斑。

  大战前两天订好度假机票

  鲁尼将与妻子科琳一起前往巴巴多斯岛度假,尽管在大赛过后选择度假放松是很平常的事情,不过《每日邮报》透露,鲁尼在英德之战的两天前就订好了度假的机票!

  鲁尼的这次行为遭到了媒体的质疑,因为在他们看来,鲁尼在这场决战前并没有去想着全力争胜,而只是准备着自己的假期,这自然会让那些英格兰的球迷感到非常失望。不过鲁尼的经纪人表示,鲁尼之所以提前订好机票只是应急打算而已,这并不意味着他缺少为英格兰取得好成绩的责任心。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